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唱红歌

推荐一首网络上不易找到的《洗衣歌》

2017-09-27 08:08: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百丈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拍下一首群众文艺团体演唱的《洗衣歌》,编辑时怎么也搜索不到它的歌词,只好又专程找到这个文艺团体,讨到他们排练时的谱子。

  网络搜索,只能搜索到1962年与2007年等两个版本,里面只提“共产党”、“解放军”,有人说,共产党就代表毛主席,但是毛主席不能代表共产党。毛主席不能代表“共产党”,是对的,毛主席只能代表不忘初心恪守原则的共产党。“共产党代表毛主席”的说法显然不符合实际,特别是《洗衣歌》所唱到的实际情况。建国伊始,党内某些人便提出了“巩固新民主主义新秩序“,保护资本,剥削有功,这些人怎么可能冒犯西藏上层去解放西藏百万奴隶呢?”是谁帮咱们得解放?是救星毛主席派来亲人解放军“,这是千真万确的!世世代代当奴隶的翻身农奴获得解放,这不是常人所能做得到的,在他们的心目中,毛主席就是他们盼了多少代的神灵!所以当走资派要人们撤下主席画像时,而西藏翻身农奴依然将主席像端端正正地挂在正中,不管任何妖魔鬼怪抹黑!

  马克思说:“人类活动所采取的最后一 种奴隶形式,即一方面存在雇佣劳动,另一方面存在资本的这种形式”。(《马恩全集》第46卷(下)第268页)   将打倒的资本家再度扶持起来,恢复雇佣劳动的所谓”共产党“,难以想象他们会得罪西藏奴隶主阶级来帮助西藏农奴。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0MTkyNjIxMg==.html

  歌词:

  温暖的太阳翻过雪山,雅鲁藏布江水金光闪闪,金光闪闪。鲜花开在路两旁,解放军来到咱家乡,嘎啦央卓若若尼格桑梅朵桑,亲人解放军来到咱家乡,来到咱家乡。

  亲人解放军啊好比吉祥的风,为咱吹散乌云咱们见太阳,咱们见太阳。太阳就是毛主席,领导咱们得解放。嘎啦央卓若若尼格桑梅朵桑,亲人解放军来到咱家乡,来到咱家乡。农奴把身翻,嘎啦央卓若若尼,格桑梅朵桑,亲人解放军来到咱家乡,来到咱家乡。

  哎 ……,是谁帮咱们翻了身呃?啊啦咳司!是谁帮咱们得解放呃?啊啦嗨司!是救星毛主席派来亲人解放军,嘎啦央卓若若尼格桑梅朵桑,军民本是一家人,帮咱亲人洗呀洗衣裳。

  哎 ……,是谁帮咱们修公路呃?啊啦咳司!是谁帮咱们架桥梁呃?啊啦咳司!是救星毛主席派来亲人解放军,嘎啦央卓若若尼格桑梅朵桑,军民本是一家人,帮咱亲人洗呀洗衣裳。

  哎 ……,是谁帮咱们收青稞呃?啊啦咳司!是谁帮咱们盖新房呃?啊啦咳司!是救星毛主席派来亲人解放军,嘎啦央卓若若尼格桑梅朵桑,军民本是一家人,帮咱亲人洗呀洗衣裳。

  哎 ……,感谢救星毛主席呃,感谢亲人解放军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