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唱红歌

记一次群众红歌演唱排练现场

2015-07-30 14:15:33  来源: 凤凰视频   作者:九九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记一次群众红歌演唱排练现场

 

 

  6月29日,我从桂林老人山下的西清湖畔走过,被一阵嘹亮的歌声吸引过去。

  那里聚集有几十人,大多是退休人员,据说是在排练庆祝七一红歌会演唱的节目。只见人们神色专注,激情奔放,不管是奏乐的还是唱歌的,特别是那位担任指挥的老人(后来才得知他已经七十多岁),激情更比别人激昂,特别是每当唱到“毛主席”的时候。

  不知不觉地被他们感染了,情不自禁地连忙向旁人讨相机,把它拍摄下来。

  http://v.ifeng.com/vblog/paike/201507/049408a6-20b9-06e9-2ea5-9c5454c2bb6c.shtml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