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台海局势美导致,抗美统台正当时

2022-09-04 11:42: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佩洛西顺利窜台有些时日了,流氓国三号人物打前站,小日本紧随其后,引来西方多国纷纷效仿。问题的严重性在,国家底线被突破,不仅仅失去了“面子”,失去“里子”的危险性也在加大。因为“台独”在加紧进行,只差向世界宣告了。

  可谓,台海局势美导致,抗美统台正当时。 佩洛西窜台壮独胆,蔡英文谋独在作死。

  刚悉:台军居然击落大陆一架无人机,作为毛主席时代的军人,深感震惊和耻辱。台独势力先法制人,明显加快了拒统步伐。如此态势该怎么办?是“武统”还是让“台独”形成,祖国分裂?毫无疑问前者为上策。“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丢掉幻想,准备斗争”!

  大会即将召开,议程千头万绪,重在少一点西改话题,少一点权力位子分心,少一点假大空作戏;多一些务实作风,多一些开国领袖毛主席的胆略智慧和精神。毛主席是战神,是美帝国的克星,是指挥打败美帝等国的人类第一人,是党政军民的精神原子弹。当务之急,完成解放台湾,统一祖国,是摆在全党面前的头等大事。

  祖国对台已仁至义尽,岂由台独分子横行。分裂国家就是作死,就是国家民族的千古罪人;大敌当前,不敢作为,畏惧面对,瞻前顾后,也成不了国家民族的英雄。相信共产党,相信毛泽东思想武装的人民军队,有智慧有战斗力,一定能完成祖国统一的伟业。

  如今台当局在美日支持和煽动下向大陆动手了,刀已架在脖上,若仍无动于衷,这样一代又一代的无休止的拖下去,国家尚未统一,谈何负责任的大国?谈何民族复兴?全国人民作何想?世界怎么看中国?

  2022年9月3日夜于乌蒙山

  后记:环境所限,行文不便,不宜长叙,加发旧文。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