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陈曾明:台湾人喝多了,还是吃了豹子胆?——评台军向大陆无人机发射实弹

2022-09-02 11:07: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曾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台湾金门守军8月30日晚间称,当日下午,大陆无人机4次“袭扰金门大担、二担岛及狮屿地区”,对第4批次临岛的大陆无人机,台守军发射信号弹警示,无效后遂开枪向大陆无人机实弹射击,该无人机随即向厦门方向飞去。

  01.

  台湾人喝多了,还是吃了豹子胆?台湾军队不知道天高地厚,还是蔡英文女士不知道死活?台湾开了枪,大陆许多人并不是害怕,而是吃惊,无比的吃惊,无比的震惊,不相信台湾人会这样,不相信台湾军队能这样,不相信蔡英文女士敢这样?,脑子卡住了,转不过这个弯,接受不了这个现实。至今还以为蔡女士吃错了药,打了兴奋剂,在台湾表演堂吉诃德的故事呢。

  台湾士兵没有喝多喝醉,没有半夜三更起来发癔怔,更不是台湾军队心血来潮,逞匹夫之勇。应对大陆无人机的袭扰,台防务部门前主管冯世宽公然叫嚣“把它击落!”“守土有责,击落无罪。”台最高领导人蔡英文亲自前往澎湖等台军驻地进行视察,下令台防务部门对大陆无人机采取必要且强力的反制措施,捍卫台空域安全。击落大陆无人机,打击大陆,是台“总统”蔡英文的懿旨,亲自下达的命令。

  这是台湾社会共同的反应,上下一致的行动,全体成员的决心。

  台湾人敢开枪,敢开真枪,真敢开枪,说明台湾人敢拚命,不怕死,敢打敢杀;说明台湾军队是有血性的军队,是能够敢打硬拚的军队,是不畏强敌,敢打强敌的军队;说明台湾人性格直率,脾气耿直,说话不曲里拐弯,办事直来直去,敢做敢为,敢做敢当。不做作,不虚伪,不故弄玄虚,不虚情假意,更不温文尔雅,温良恭俭让。说明台湾人“以武谋独”、“以武拒统”、“倚美抗中”、“以美㓡华”的坚强决心,谋取台湾独立、自立国际社会的强大意志。

  这是邀请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问台湾行动的接续和延伸,其行动是一贯的,其思想是连续的。

  02.

  台湾开枪,真的开枪了,开的是真枪,打的是真弹,台湾开枪了,打的是大陆;一个敢打,一个不想打,一个真打,一个不打,不想打的不打的让敢打的真打的打了真打了。

  没想到,还是太意外?是太不可能,还是真的来得太快?怨谁不怨谁?说谁不说谁?台湾的底气来自哪里?谁给它撑的狗腰、壮的贼胆、打的妖气?

  大陆方面应该不应该反省,我们应该不应该检讨?

  美舰机过航台湾海峡、穿越台海海峡、美国军机抵近中国海岸侦察,100次,1000次都是白费精神、浪费汽油吗?美国售台武器是白白浪费台湾的钱财吗?

  李登辉闹过了,陈水偏接着闹,马英九骗过了滑过了,我们只会死抱着一条口头达成的“九二共识”,瞪着眼睛看着蔡英文继续胡闹拚命混闹?

  台湾造潜艇、造导弹,我们还要臆测不可能吗?台湾军队演习摔架飞机、撞坏辆军车,我们还要嘲笑一番还要讽刺一顿还要挖苦几遍吗?台湾搞全民动员、全民皆兵,我们还要笑话台湾“草木皆兵”吗?

  03.

  惠台的优台的亲台的,谋和平保稳定的求双赢的,让接受优待收获红利,享受和平享受稳定的打了。

  中国某些人还要宣示保持战略定力,还要保持淡定吗?一如美舰过航台湾海峡、一如美国售台武器、一如佩洛西窜访台湾,一如蔡英文过访美国?

  台海还有和平吗,还能和平吗?和平统一、一国两制,还有可能,还有希望吗?还要等待多长时间,还要多长时间实现?

  台湾打了第一枪,开了第一炮,中国大陆还不还手、打不打台湾?许多人豪情万丈,信心满满,喊打喊杀,要一夜之间灭了台军;但也有许多人纠结忧郁,犹豫徘徊,还有人顾左右而言他,还有人沉默寡言,一言不发。更有人担心害怕,左右两难。

  大陆的许多网友兴奋地呼喊,台湾人今夜睡不着觉了,等着大陆的好看吧。但今夜无眠,许多大陆人或许今天夜里睡不着觉了,失眠了,许多大陆人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不得不面对开枪动炮的台湾。

  台湾今天敢打大陆的无人机,明天就敢打大陆的有人机;台湾今天敢在台湾砸大陆的无人机打大陆的无人机,后天就敢到大陆打大陆到大陆杀大陆。敢打的人必然敢杀人。

  台湾今天敢打大陆,明天就敢向国际宣布独立。台湾枪都开了,还有什么不敢的?

  04.

  台湾这一枪打得真好!大陆许多人的梦破碎了,大陆许多台海研究机构该破产了,大陆许多台湾学术成果该扔掉了。台湾一块古老的石块扔向了大陆现代化的无人机,台湾地面上的并不先进的一发子弹驱赶了大陆高科技的无人机,古老和现代的在这里强烈撞色、大陆和台湾在这里猛烈混搭,这是极具冲击力图画,这是极具震憾力的色彩。

  台湾这一枪打得真好!它真切地暴露了台当局对大陆的敌对本质,它真实地暴露台独分裂势力的反动实质!蔡女士有枪有炮有飞机有导弹,台独分子是要杀人头要人命的。

  毛泽东主席说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德国铁血宰相俾斯麦说:真理在大炮的射程之内。大炮是用来丈量国土面积的。美国人说:航母开到哪里,哪里就有美国的权力。

  台湾这一枪打得真好!可以让所有的大陆人丢掉所有的幻想,拿起武器,用生命和鲜血捍卫祖国的主权、维护领土的统一,坚决、彻底、干净、全部地消灭反华分裂的台独势力、台独分子,统一祖国,解放台湾!

  05.

  2022年8月30日,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中国每一个人都需要记住。

  或许,今后这个日子是清算蔡英文之流台独分子罪行的时间证明;或许,这是中国人民嘲笑一切忘宗悖祖跳梁小丑不自量力表演的时间记忆;或许,那是中华民族新一个灾难、又一个祸害开始的时间。

  台湾向何处去,大陆向哪里走,中华民族复兴不复兴、如何复兴?这是每一个中华女儿都必须做好的世纪考题。

  【文/陈曾明,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