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愤怒:你们不能暴打一个热爱毛主席的老人!

2021-12-29 09:20:5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付欣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是毛主席的生日。全国各地各界人民都在深切缅怀毛主席,举办了各式各样的隆重活动。

  12月26日上午九点,群众自发聚集在河南南阳老柴油机厂路口的毛主席像前,表达对他老人家诞辰128周年的思念之情。

图片

  有一个叫褚金太的老人参与了,今年75岁,他是南阳老三线企业中原厂的退休工人。当他来到毛主席像前时,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用路障把毛主席像封堵隔离起来。其目的是不让群众接近、靠拢。更令人气愤的是,不明身份者竟然驱赶、Z捕热爱毛主席的群众,破坏群众自费用心制作的横幅标语。

  褚金太老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对于这种野蛮行径,老人挺身而出,质问他们为何不允许纪念毛主席?谁承想,一位年轻人不问青红皂白,反映机敏,果断出手,一拳挥来,将老人的左眼打得又青又肿!!!

  以下这个视频是老人的现身说法▼▼▼▼▼

1640662686(1).jpg

  打人者被现场的群众拍照▼▼▼▼▼

图片

  这个照片拍得很有艺术感。想必此人真是眼瞎心亡,不然怎么忍心在寒冬腊月里对一个善良又热爱毛主席的老人大展拳手呢?

  我们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谁?但是很想问问,你家里有没有父母老人?面对你爷爷辈的一位老人,他没有违犯任何党纪国法,只是因为感恩毛主席、纪念毛主席,你怎么就忍心痛下杀手、对他如此殴打凌辱?是谁指使你这样做的?是谁给你下的这种伤天害理的命令?希望你能静下来想一想,难道你就不怕遭到报应、祸及自己的家人?

  怎么看待毛主席,是检验一个人良知的试金石。是他,把一盘散沙的中国拧成一股不可割断的绳;是他,让命如蝼蚁的国人汇成一座不可小觑的山。是他,建立了新中国,是他,让中国人挺起胸膛做人。他为这个民族这个国家付出了毕生的心血。

  你可以不感恩,你可以不纪念。但你不能阻止人民去怀念、去感恩!!

  诸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毛主席挖了一口大大的井,让你有吃有喝,享受不尽,吃饱了喝足了还干缺德事,不但不饮水思源,把阻止别人思源,是不是太没良心了,这还是个人吗?

  显而易见,打人的年轻人不懂事是有背后原因的。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老人与打人的年轻人素不相识,毫无恩怨。但他痛下狠手,必定是在执行任务。我们不禁想问,这个任务是谁下的?幕后是谁指挥的?能不能让热爱毛主席的群众感受到一丝丝的幸福感、安全感?能不能有怀念毛主席的自由?

  我们在此正告打人者:你若是尚存半点良知,就应该登门向老人道歉,并带老人到医院把眼睛看好。你若是受人指派,请你供出幕后黑手,以减轻自己的罪过!否则,人在做,天在看,你会为今日的无知和暴行付出应有的代价!!

     【文/付欣宇,本文原载于“星星之火2022”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