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对春华秋实有关言论的回应

2020-05-30 16:30: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春华秋实(476199824)原话内容如下:

  毛派,这个称呼好

  好就好在不分左右,只要打着毛泽东的旗号,就自称“正派”,反共反中反人民分子也可以使用了,哈哈哈哈!张宏良们比四人帮聪明多啦

  你们忌讳“左”字,是要与中国共产党切割,但你们为了生存,又不得不拉着“毛”不放,难道你们不知道:毛泽东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就是毛泽东吗?你们居然要把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切割,那是痴心妄想,不可能的,你们会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对于春华秋实的上述言论,瞎娃子逐句分析回应如下:

  一、春华秋实,你自认你是毛左,那是你的权利。至于你是左是右,恐怕不是自我评价就行的。群众的眼睛雪亮。

  二、至于春华秋实所说的:好就好在不分左右,只要打着毛泽东的旗号,就自称“正派”,反共反中反人民分子也可以使用了,哈哈哈哈!张宏良们比四人帮聪明多啦。

  瞎娃子分析如下:

  1、只要打着毛泽东旗号,就自称正派。我想,是有这样的人,打着毛泽东的旗号,做着违反辩证唯物主义的事,说话自相矛盾,做事脱离人民,所谓的打着红旗反红旗,大概就是指这样的人了。

  2、我说毛泽东是正派、毛派或者为人民服务派,这个不仅仅是你喊出来就属于“正派”了。毛泽东思想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脱离了这个核心,你把“正派”喊破天,也不会有人认为你正。

  3、要准确地说:“毛泽东倡导为人民服务,他不左不右,是正派。”真正尊崇毛泽东思想的人,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那些脱离为人民服务的人打着毛泽东的旗号应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大家要看清。

  4、有的人只倡导为人民币服务,而不愿意为人民服务,还好意思靠毛泽东的牌子捞点什么,早晚被人民看透。

  5、关于张宏良,春华秋实有什么评价,你尽管写成文章,你对张宏良的谩骂只能降低你的身价。只要你有理有据,论证充分,也许张宏良会愿意与你进一步交流。

  三、关于春华秋实说的:“你们忌讳‘左’字,是要与中国共产党切割,但你们为了生存,又不得不拉着‘毛’不放,难道你们不知道:毛泽东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就是毛泽东吗?你们居然要把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切割,那是痴心妄想,不可能的,你们会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瞎娃子回应如下:

  1、我个人不忌讳左右,你愿意左、你愿意右都是你的权利。但我崇拜毛泽东,赞同毛泽东提倡的为人民服务,我只是不希望无端把我纳入左或者右。同理,我坚决认定毛泽东既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与左右相比,为人民服务的毛泽东是当之无愧的正派。

  2、至于春华秋实所说的“你们忌讳‘左’字,是要与中国共产党切割”,在瞎娃子看来,共产党以毛泽东为正派,左、右派在中国的存在都是现实情况,但主流与正确的方向是毛泽东带领的方向,这个,中国共产党打败国民党建立新中国就是铁的证明。

  想与中国共产党切割的人,实际是那些不想为人民服务的人。那些人即使在共产党内,他们也是打着共产党旗号做着脱离人民之事的人。反腐败已显示出我党在刮骨疗毒。

  3、春华秋实所说“但你们为了生存,又不得不拉着‘毛’不放”。瞎娃子认为,许多坚定支持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的人,并非是为了生存,更多是为了国家,为人民服务是很辛苦的事,但却是最高尚的。恰恰是那些自私、腐败、别有用心的人,不愿意看人民脸色,不愿意为人民服务,拉着“毛泽东思想”,做着为自家谋利益的事。

  4、关于春华秋实所说的“难道你们不知道:毛泽东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就是毛泽东吗?”这一句话,瞎娃子还真就不认同,因为这句话太绝对了,不符合辩证法。把一个人与一个组织的概念弄混淆,属于常识性错误,这是不妥的。

  准确的表述应该是:“毛泽东带领中国共产党取得了革命胜利,建立了新中国;毛泽东倡导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才是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共产党。”显然,假如中国共产党由蒋介石之流的腐败集团领导的话,毛泽东必然不是这样的“中国共产党”。假如这个党脱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它必然不是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党。

  5、关于春华秋实所说的“你们居然要把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切割,那是痴心妄想,不可能的,你们会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不知道春华秋实说的是谁要把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切割?切割岂是普通一个人或几个人就能办到的?当然,你这个人要是位高权重,你也许能办到。只要不脱离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就难以切割。即使有人内心真想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割,但截止目前,这种人也不敢把党的宗旨改了。正如你所说,如果真有人把这个宗旨改到相反的方向,那他必然会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