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援助”乌克兰,是门大生意

2022-11-08 08:05: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1月4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格林在艾奥瓦州的一场集会上说:“如果共和党夺回了对国会的控制权,将不会再给乌克兰一分钱。”

  这位女议员的讲话,赢了的一片欢呼。

  首先她是再迎合民意,因为美国自己经济一塌糊涂,美国民众根本不关心什么万里之外的乌克兰、鸟克兰,美国红脖子群体一直在臭骂泽连斯基,说什么乱七八糟的穷逼老外纳粹余孽行为艺术爱好者天天找我们讨饭?

  换了你是美国人,你也不爽,10月份的弗罗里达飓风导致死了131人,经济损失高达470亿;美国上千万人受困于“长新冠”,各大公司都在大裁员,大量的失业,通货膨胀,物资短缺.....美国没钱援助自己国家的民众,没钱解决自己国家的问题,却有钱“援助乌克兰”,这不是有病么?

  自从这位共和党的红脖子女议员公开宣称“赢了中期选举,就不给乌克兰一分钱”之后,美国网友是疯狂点赞,高呼MAGA,网络上共和党支持率飙升。

  其次民主党这帮孙子确实不做人,他们不是援助乌克兰,而是借着援助乌克兰的名义疯狂捞钱,美国对乌援助,实际上将大量淘汰军火处理出去,然后通过向国会索要巨额资金,然而大家都知道美国人的做账水平,一万美元的马桶圈、一千美元的咖啡杯、600万美元的羊近在眼前......你想他们捞了多少钱?

  这就和美国20年在阿富汗花了2万亿一样,20万亿都不知道可以重建几次阿富汗了,结果他们20年愣是没有打赢塔利班。

  美国媒体8月份就报道——美国援助的军火,有70%根本就没有到达乌克兰前线,都跑到欧洲各国黑市上去了.....《华盛顿邮报》讲得最夸张,最近几个月,白宫几乎对美国援乌武器的真实去向“一无所知”。报道中公布了一组令人瞠目结舌的数据:虽然美方派遣了武器核查人员,但在2.2万件美国援乌武器中,只有大约10%能确认具体流向,其他的90%下落不明。

  芬兰国家调查局掌握的初步信息显示,从乌克兰向芬兰非法贩运武器的路线已经打通。有迹象表明各国向乌克兰运送的武器装备有一部分已经进入芬兰。除此之外,在瑞典、丹麦和荷兰也发现了原本运往乌克兰的武器装备。

  芬兰警方调查局有组织犯罪部门负责人克里斯特·阿尔格伦说,最初作为军事援助运往乌克兰的武器已在多个欧洲国家被发现,包括突击步枪、手枪、手榴弹和战斗无人机等。阿尔格伦还说,芬兰当局认为“世界最大飞车党中的三个”已经重启对运往乌克兰的武器进行走私的路线。

  在国际网络黑市交易平台上,一大批美国军援乌克兰的武器装备被公开销售,在暗网上叫卖美国武器装备的更是明目张胆,他们将美军军演的“弹簧刀300”无人机半价销售,甚至还包括“送货上门”服务。

  但另一方面,据美国 " 动力 " 网站称,自俄乌冲突以来,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超过 100 万发大口径炮弹,美军库存几乎被掏空。

  根据美国方面的统计,至少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多达 90.3万发标准155毫米榴弹炮炮弹、3000发155毫米M982“神剑”精确制导炮弹、7000发远程反装甲地雷系统炮弹和18万发105毫米榴弹炮炮弹。总而言之,这超过109万发大口径炮弹,总重量超过 5万吨,据说援助乌克兰的海马斯火箭弹和标枪导弹也不够用了,拜登还得亲自去洛马的工厂催货.....一直以来的说法都是俄罗斯弹药打光了,没想到美帝的弹药库也能“见底”?那么问题来了,援助了这么多弹药,都用到哪里去了?

  你要说泽连斯基成了运输大队长,COS蒋介石,可能性不大,因为泽连斯基只是个傀儡,并没有蒋介石那样的权力和能量,或许有乌克兰军队和士兵私下贩卖武器,但顶多卖到俄军和顿巴斯民兵手上,不可能把70%的武器装备都卖到欧洲去,他们甚至没有这个渠道。所以走私军火卖武器的到底是谁?那只能是美帝自己啊。

  只是摄于当年阿富汗战场审计人员的前车之鉴,没有人敢查民主党政客的帐而已。

  美国号称已经援助了乌克兰600亿,但鬼知道这600亿到底进了谁的腰包,那些老旧导弹、过期弹药、三手无人机、美军原味军服,不知道单价和马桶圈、咖啡杯、意大利羊相比,哪个更贵一些?这场战争打下去,可能最大的赢家不是乌克兰,不是俄罗斯,不是欧洲,也不是美国,而是美国的那些吸血鬼权贵政客奸商。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