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马斯克裁员,拜登暴怒......

2022-11-07 08:13: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1月4日,美国总统拜登对于马斯克收购推特公司一事表示,“现在我们都在担心,马斯克买了一家向全世界散布谎言的公司”。

  稀宗当然愤怒了,那都是他重金养的狗啊,一夜之间就被马斯克这个野蛮人给端了,民主党的苦心经营毁于一旦,他痛心疾首啊。

图片

  推特大裁员,甚至裁掉了整个“颜色革命”部门。

  民主党和美国白左资本们再也没有办法用它来炮制谣言、煽动混乱、颠覆其他国家、养鬼作妖了。

图片

  你看,他们这个团队干的难道是普通商业互联网公司的工作吗?他们关心着乌克兰和阿富汗的战场,他们还关心着全世界的“人权”,这哪里是商业公司干的事情?这是什么宇宙锦衣卫?

  马斯克这方面和特朗普一样,不太喜欢玩这些烧钱养狗的破事,还记得懂王在位时,大肆裁撤“美国之音”的华裔雇员和各路媒体的“驻华记者”吗?甚至还断了它们的狗粮。那时候互联网比现在可干净多了。

  稀宗虽无能,但民主党执着于搞颜色革命、和平演变这一套,狗粮又续上了,所以这网络世界就又群魔乱舞了。

图片

  然而谁也没想到,马斯克这个南非野蛮人买下了推特,来了一次“大清洗”,管

  你什么部门,只要是浪费钱的垃圾,全部清理……推特还裁掉了整个道德人工智能团队,名为机器学习、道德、透明度和问责(META)。META部门成立于2021年,负责审计该公司的算法,并调查潜在的意外伤害和滥用行为。在一个例子中,在META的研究人员发现种族偏见的证据后,Twitter停止使用自动裁剪算法……这个所谓“道德人工智能团队”在推特上整天追着中国IP封,不是说你是机器人就是账号不安全,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害。

  之前推特几乎是民主党和拜登的一言堂,所有不利于民主党的言论,基本都遭到删减,民主党还不断用各路水军,控制舆论。网络上充斥着机器人和假用户。你看推特,会觉得拜登治国一片大好,美国欣欣向荣......但凡你说一句美国不好,立马就会被“赛博追杀”。

  所以大家明白了没有,当年国会山事件后推特封杀特朗普、协助FBI“搜捕”所有特朗普支持者的时候……那时候拜登可没有对推特发表任何意见。

  美稀宗的意思是——如果推特不是被马斯克买了,那就是一家“诚实”的公司;被马斯克买了,那就是一家“充满谎言的公司”。

  如果推特被懂王买了,拜登大概会亲自开着坦克直冲推特总部搞拆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