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广东省、广州市各界人士举行仪式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

2023-03-14 07:05:25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何道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何道岚通讯员郑蔼娴)3月12日,广东省、广州市各界人士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仪式,纪念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

  上午9时30分,纪念仪式开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参加纪念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铜像前肃立并三鞠躬。省政府副省长张新代表广东省、广州市政府,省政协副主席郑轲代表广东省、广州市政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庞国梅代表广东省、广州市委统战部,省民革副主委林奎代表广东省、广州市民革,分别向孙中山先生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参加纪念仪式的各界人士瞻仰孙中山先生铜像并绕行一周,表达对孙中山先生的崇高敬意和怀念之情。

  纪念仪式由民革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陆伟刚主持。

  省委台办、省民宗委、省社科院,广州市政协,广东省和广州市参事室(文史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社会主义学院、台联,广东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中山大学、广州市民宗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社会知名人士参加纪念仪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