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讯】未来五年房地产发展定调;官方公布查处中央委员人数(10.18)

2022-10-18 17:57: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10.18)

  【今日聚焦】

  【未来五年房地产怎么发展?定调来了最新会议报告中,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大框架下阐述了房地产发展方向,具体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中国新闻网)

  【中纪委公布查处中央委员人数】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今天在党的二十大记者招待会上介绍反腐败工作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纪检监察立案审查553名中管干部,含十八届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49人,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12人,十九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12人,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6人。他说:“我们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中国青年报)

  乌克兰总统夫人:泽连斯基不会离开基辅据德新社基辅17日报道,乌克兰总统的妻子叶莲娜·泽连斯卡娅说,她的丈夫泽连斯基会在与俄罗斯交战期间一直留在基辅的岗位上。泽连斯卡娅对德国《图片报》记者说:“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不会离开基辅。如果一个国家在战争中没有人领导,那它就会被征服。”她说,尽管有很多善意的建议,但泽连斯基在2月24日俄罗斯开始“入侵”后并没有离开过乌克兰首都。(参考消息)

  【红色资讯】

  【纪念新四军成立85周年,新四军基金会盐城爱心公益行2022年10月11日至14日,新四军基金会为纪念新四军在革命战争年代建立的丰功伟绩和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和新中国诞生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组团赴江苏盐城举行爱心公益活动。(中红网)

  【政策风向】

  ◎代表建议落地生根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

  ◎中成药国家集采要来了,中药行业面临重新洗牌

  ◎建立生育支持体系写入二十大报告

  ◎文旅部延长《网络表演经纪机构管理办法》政策缓冲期

  【社会时政】

  ◎中纪委副书记:建立行贿人名单,让行贿人付出应有代价

  ◎我国最牛县级市江苏昆山2021年GDP超4700亿,户籍人口超114万人

  ◎第七批集采中选结果预计11月下旬在上海正式执行,含胃癌等疾病用药

  ◎宁波将放宽落户条件 租赁落户社保缴纳从2年降至1年

  ◎罹难162周年纪念日,圆明园今日免费开放

  ◎俄“部分动员”征兵行动已完成75% 莫斯科率先完成

  ◎岸田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中方:已提出严正交涉

  ◎特拉斯承认在制定“迷你预算”时犯错并道歉

  ◎多达218人!俄乌首次进行大规模女性战俘交换

  ◎北约核军演开始!将与俄核军演有重叠时段

  ◎外媒:澳大利亚宣布不再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财经观察】

  ◎华尔街各大银行对美国经济越发感到悲观 正为衰退做准备

  ◎31省份9月CPI:16地涨幅低于全国,海南等3地涨幅收窄

  ◎中国人均粮食产量达483.5公斤 超过国际公认安全线

  ◎复星或出售南钢股份,沙钢拟138亿收购

  ◎付费自习室下沉县城 从业者呼吁建立行业标准

  ◎日赚1.62亿,茅台市值超腾讯

  ◎彭博模型显示美国经济12个月内衰退概率达100%

  ◎比亚迪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增近3倍

  ◎深圳增加居住用地供应 多宗用地进行“商改住”规划调整

  【疫情速报】

  ◎中国内地日增本土感染人数六连降 北京仍有社会面感染者

  ◎北京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208+587”

  ◎美国新增感染29744例、死亡147例

  【学习园地】

  *《毛泽东选集》第二卷主要收录毛泽东在抗日战争时期(上),即1937年到1941年期间所写的40篇文章。

  一切军事行动的指导原则,都根据于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尽可能地保存自己的力量,消灭敌人的力量。——《抗日游击战争的战略问题》

  主动权不是任何天才家所固有的,只是聪明的领导者从虚心研究和正确地估计客观情况,正确地处置军事政治行动所产生的东西。因此,是要有意识地去争取的东西,不是现成的东西。——《抗日游击战争的战略问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