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突发!拜登下令空袭叙利亚;湖南卫健委介入湘雅二院刘翔峰事件(8.24)

2022-08-24 15:00: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8.24)

  【今日聚焦】

  【突发:拜登下令美军空袭叙利亚当地时间8月23日,美军中央司令部乔•布奇诺上校发布声明称,在美国总统拜登的授意下,美军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对“伊朗支持的团体”所使用的基础设施进行了精确空袭。空袭旨在“中断或威慑”该团体的行动,以“保护美军”免受8月15日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附近所遭受的类似袭击。那次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拜登2021年上任后,已两次指示军方在叙发动类似行动。美国在叙利亚驻有约900名士兵,主要分布在坦夫军事基地和叙东部油田之间。(中国新闻网)


  湘雅二院“黑心医生”刷屏,湖南卫健委介入8月22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向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表示,医院关注到此事后,立即停止刘翔峰医生的工作,并让其配合调查。经过初步调查后发现,刘翔峰在医疗过程中存在不规范的行为。随后医院研究决定,免去刘翔峰湖南省创伤急救中心副主任职务,停止其处方权和手术权限。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作为监管部门的湖南省卫健委,已经联合中南大学成立调查组,针对此事进行调查。“一旦有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湖南省卫健委工作人员对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说。(观察者网综合)

  【网友担心“死不起”,贵州榕江回应“拍卖殡仪馆20年特许经营权”】继四川阆中将“175 家单位未来30年食堂食材配送特许经营权”进行拍卖后,近日,贵州榕江县拍卖该县殡仪馆特许经营权的消息被公开,引发不少人对该县丧葬费用涨价的担忧,甚至有网友称,“现在人都死不起了”。此项交易起拍价12680万元,并以12680万元成交,买受人为榕江县荣升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示期已过。拍卖殡仪馆特许经营权的消息一出,许多网友表示担忧,“(据成交价计算)相当于每年六百多万,加上其他成本,经营还要赚钱,对于一个县城来说,提升服务的同时价格也许将上涨”,“殡仪馆是每个人最后的终点,希望不要被搞成‘发财路’”,“现在人都死不起了”。(观察者网)

  【红色资讯】

  【30名少先队员来到韶山向毛主席献花】近日,在共青团沅陵县委员会的组织下,30名来自沅陵的少先队员来到韶山开展“韶山下的思政课”红色主题研学活动。为期2天的研学中,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聆听了“韶山下的思政课”小学生版《“会当水击三千里”:寻伟人足迹,做有为少年》,参加了“毛泽东诗词大会”研学课程。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别有趣味的思政课堂让同学们兴致十足,全身心投入到课程中,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毛主席等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领悟到革命先辈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感悟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天下韶山网)

  【政策方向】

  ◎文旅部:跨省团队旅游“熔断”区域进一步精准到县域

  ◎公安机关严打药品犯罪 上半年破获案件1500余起

  ◎三部门: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全国光伏市场建设

  ◎农业农村部:加强机械化防灾减灾能力建设

  中央网信办:集中整治网络暴力 网络水军 网络黑公关

  【社会时政】

  贾平凹之女贾浅浅拟入中国作协引争议 作协回应8月17日下午,中国作家协会公示2022年会员发展名单,拟发展会员994人。其中,著名作家贾平凹之女贾浅浅在拟发展会员名单中,因其部分作品被指文学水平不高引发网友争议,质疑中国作协的会员入选标准。23日下午,中国作协创作联络部会员工作处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包括贾浅浅在内的944名拟发展会员,均是按照程序进行评审上报。对于网友质疑的问题,将会记录核实。(红星新闻)

  ◎四川达州限电 市长寻求省外支援

  ◎湘雅二医院“治疗门”医生本人发声:请联系宣传部门

  ◎华润置地原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勇被查

  ◎美国将7家中国相关实体列入出口管制清单

  ◎解放军无人机拍到金门清晰“岗哨照”?台军方证实为真

  ◎国家林草局调拨物资抵渝重庆涪陵等地山火已基本扑灭

  ◎美官员:美国将宣布向乌克兰提供30亿美元新军援

  ◎美仇华犯罪致两名华裔遇害,我领馆谴责

  美众议长佩洛西丈夫因酒驾被判处5天监禁

  ◎安倍国葬仪式拟邀6400人列席 规模超过先例

  ◎日本国会议员窜台 中方:将采取坚决有力措施

  ◎泽连斯基:杜金娜遇害不是我们的责任

  【财经观察】

  ◎最高奖概率仅0.0007%!10家盲盒企业约谈仅4家参加

  ◎地产圈巨震!房地产央企国企一日4名高管落马

  ◎德美继续向乌提军援:德5亿欧元,美30亿美元

  ◎恒大地产等被执行36亿

  ◎南非二季度失业率降至33.9%

  ◎截至六月底 我国移动物联网终端用户达16.4亿户

  ◎今年中央生态环境资金增至621亿元 较去年增加49亿元

  【疫情速报】

  ◎我国疫苗监管体系通过世界卫生组织新一轮评估

  ◎三亚昨日新增228+251,累计14267例

  ◎新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9例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0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61例

  ◎意大利出现首例猴痘、新冠、HIV检测均呈阳性病例

  ◎美国新增感染125348例、死亡587例

  ◎日本单日新增死亡病例343例,创新高

  【学习园地】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报】政府送医院“招财进宝”摆件引热议;6省市近1800万亩农作物受灾(8.23)
     【晚报】人教社插图问题调查结果公布;上海中考泄题事件引热议(8.22)
     【晚报】中介抽成最高达70%?水滴筹回应;专家称用电价来调节用电(8.21)
     【晚报】关于新冠 钟南山再发声;银行提供专项借款保交楼(8.2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