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东航坠机,发现遇难者遗体;俄乌交换被俘人员(3.22)

2022-03-22 18:01:0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3.22)

 

  【今日聚焦】

  东航坠机现场救援人员:发现遇难者遗体,看见比较大的碎片机翼3月22日,据央视网报道,广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欧灵称,“我们协助搜索飞机残骸,搜救生还者等。我们这组没有找到生还者,但看到比较大的碎片机翼,(遇难者)遗体”。他还表示,梧州消防来了120人,25辆车,还有应急、民兵、武警、公安等其他部分。搜救最大障碍就是照明,现在大型的供电设备、照明设备没办法进来。救援现场临时指挥部已经搭建,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由于飞机坠毁现场在山林间,针对黑匣子的搜寻主要是依靠无人机以及人力进行搜寻,这也增加了黑匣子搜寻的难度。(九派新闻)


  【俄方证实俄乌首次交换被俘人员】据塔斯社3月22日报道,莫斯科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与乌克兰进行了首次被俘人员的交换。这一消息在俄罗斯人权事务专员塔季扬娜·莫斯卡尔科娃接受媒体采访时得到了确认。据悉,在这次被俘人员交换中,有九名俄罗斯军人获释。作为交换,俄方释放了乌克兰梅利托波尔市的市长伊万·费德罗夫。(观察者网)

  恒大公告:恒大物业134亿元存款被银行强制执行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发布公告称,恒大物业在审核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财务报告过程中,发现恒大物业有约为人民币134亿元的存款,为第三方提供的质押保证金,已被相关银行强制执行。公告称,恒大物业将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及安排委聘专家对该质押保证进行调查。(中国新闻网)

  【红色资讯】

  【韶山最新防疫政策】据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消息,所有外省入(返)韶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报备(村、社区、承接酒店、民宿、旅行社等),有本土病例省份的入(返)韶人员在抵韶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省外来韶人员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景区。有以下情形的,暂缓来韶山旅游:


 

  【政策风向】

  ◎抗原检测试剂临时性纳入医保

  ◎国资委:央企于6月底前全面建成监督追责信息系统

  ◎中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市场监管总局公开征求意见 保健食品标志管理拟出新规

  【社会时政】

  美国派调查员来华,协助东航波音737坠毁调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21日坠毁后,当地时间3月21日至22日,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波音公司均已发表声明称,将协助调查工作。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表示,已任命一名高级航空安全调查员作为美国授权代表,参与调查。事故发生后,各方救援力量迅速集结展开救援。截至22日早七时,现场发现了客机残骸和碎片,但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观察者网)

  ◎部分失事旅客家属正赶往广西梧州东航停飞全部737-800客机

  ◎东方航空客机坠毁 云南省委书记、省长立即作出部署

  ◎民航局:立即全面排查隐患 加强民航安全管理

  ◎邯郸驾车冲撞人群嫌犯被刑拘:超量服药,酿成祸端

  ◎多国领导人以及联合国秘书长就东航事故表示哀悼

  ◎最高法原常务副院长沈德咏被查2022首个落马正部级

  ◎拜登召集美企业家开会:你们有“爱国的义务”

  ◎民调:近六成韩国人反对韩总统府迁至国防部大楼

  ◎巴基斯坦留学生中国“追梦”:想把中医药带回家乡

  ◎专家:飞机坠落前曾短暂爬升,机组或曾尝试挽救

  ◎泽连斯基:将由乌克兰公民投票决定在乌俄谈判中的妥协内容

  ◎新一轮俄乌谈判结束 俄罗斯:谈判未取得重大进展

  ◎俄媒:俄外交部宣布将停止日俄和平条约谈判

  ◎美农业部长威胁制裁俄罗斯化肥,俄媒:为打击俄,美准备饿死全世界

  ◎2300人死亡 俄乌激烈争夺马里乌波尔

  【财经观察】

  ◎央行22日在香港发行5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逾千只银行理财产品破净 买银行理财产品不如买银行

  ◎财政部:留抵退税专项资金不得用于建设各类形象工程

  ◎招商蛇口:2021年净利润约104亿,利息蚕食其中近45亿

  ◎拼多多《2022多多新国潮消费报告》:二三线城市远超北上广深,成国货崛起新动能

  ◎阿里巴巴:扩大股份回购规模至250亿美元,委任新独立董事

  ◎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将继续转运俄罗斯天然气

  ◎一架客机不幸发生事故 东航、波音股价瞬间暴跌

  ◎台湾突击检查涉嫌非法挖角人才的大陆芯片公司

  【疫情速报】

  ◎河南:22日0时起 入豫健康码就变黄

  ◎31省份新增本土“2281+2313” 其中吉林“1902+563”

  ◎北京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

  ◎湖南长沙一确诊病例因没戴口罩距离0.5米被感染

  ◎台湾现有各品牌疫苗均将面临过期销毁

  ◎上海市卫健委:已启用一些后备医疗机构来集中隔离收治

  ◎日增近三万,日本全面解除新冠防蔓延措施

  ◎美国新增确诊38073例、死亡930例

  【学习园地】

  【毛主席:注重调查,反对瞎说!】你对于某个问题没有调查,就停止你对于某个问题的发言权。这不太野蛮了吗?一点也不野蛮。

  你对那个问题的现实情况和历史情况既然没有调查,不知底里,对于那个问题的发言便一定是瞎说一顿。瞎说一顿之不能解决问题是大家明了的,那末,停止你的发言权有什么不公道呢?

  许多的同志都成天地闭着眼睛在那里瞎说,这是共产党员的耻辱,岂有共产党员而可以闭着眼睛瞎说一顿的吗?

  要不得!要不得!

  注重调查!反对瞎说!

  (《反对本本主义》,1930年5月,引自第109页)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一万盒辉瑞新冠药已到长春;载132人客机在广西坠落(3.21)
      【晚报】三国领导人谈论普京身体状况;新版诊疗方案将Ct值标准下降引热议(3.20)

  【晚报】患癌老人就医被要“待死证明”?官方通报;村书记等人顺手牵羊事件 后续来了(3.1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