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历史

人民军队除军阀的启示

2021-04-01 17:46:4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昝吉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911年袁世凯奉命镇压革命党人。11月1日,冯国璋借风势命令士兵放火。竟一把火就烧掉了汉口三十里繁华商埠,这个疯狂的北洋军阀就是冯国璋。从此拉开了军阀祸国的序幕。

  1922年,第1次直奉战争,1924年第2次直奉战争.1930年,各路军阀中原大战,军阀为了称王称霸。各路军阀在帝国主义支持下,在中华大地上群魔乱舞,搞的中国是血雨腥风。因为他们手中有枪,有枪就有权力。军阀烧杀淫掠,军阀张宗昌竟然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老婆。

  人民是想摆脱军阀的统治的,消灭匪患在旧社会只是中国人民的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只是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才有可能实现了这个梦想,中国共产党一开始并没有找到消灭军阀的科学途径,而是用游行罢工的形式与军阀进行斗争。虽然有些工人纠察队农民自卫队等等武装,但不是正规的军队。十万农民军被许克祥打败,这对毛主席触动很大。

  一九二七年412反革命大屠杀。中国共产党几乎被消灭。后来毛主席在87会议上提出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论断。要用革命的武装来对付反革命的武装。就是要以刀还刀,以牙还牙。于是中国革命焕然一新了。人民军队由于具有工人阶级那种大公无私,一往无前的英勇气概。

  正是因为历史上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存在,也就是说军阀土匪黑恶势力已经走进了历史的垃圾堆。现代的中国人民不用担心军阀祸害人民了。虽然说有人想私有化军队,改称国军。从而改变军队的性质,变成为少数人服务的镇压人民的工具,是难上加难。

  历史告诉我们:对待军阀要用革命的武装来对付反革命的武装,要以牙还牙。没有毛泽东思想武装的人民军队,没有这个武装组织是不能够消灭军阀土匪的。

  今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受到了这样的一个现象。我们每一个人都被资本控制了,可以说没钱寸步难行。即使打开电视,不交钱也不能看,仅管是革命史内容题材的。

  你走进工厂,在这里资本家在疯狂的剥削压迫工人阶级。工人则是明显地感受到了资本的时刻的压迫。就像有把刀对着你,监控着你,让你没有自由。中华遍地996。资本家对工人阶级进行肆意的侮辱,甚至干完活儿都不给工资。欠债还钱这种天经地义的事情,居然需要总理来讨薪,甚至还要制定相关法律法规。

  资本家是何其的凶残,资本主义的企业是何等的疯狂。那虚高的楼价是资产阶级意志的反映,他们是唯利是图,要对中国人民进行敲鼓敲骨吸髓的剥削。要榨出你三代人的财富,才能够购买这水泥钢筋构成的楼。这些东西放几十年不就是一堆废铁吗?根本就能不能够保值增值。

  土地分成了小块,农民分田单干,散沙一片,历史上的日本帝国主义,随意的烧杀淫掠中国人民。毛主席说那是因为中国人民不团结,今天的中国农民也很难团结在一起了,因为集体经济组织已经垮掉了。这为资本家张开血盆大口撕咬农民,打开了方便之门。

  资本家还要鼓吹人心唯私,并让这种意识形态在社会上占有统治地位。资产阶级那种唯利是图表现在婚姻这个领域,就是女人疯狂的索要彩礼。据说江西要近百万,甚至出现了彩礼贷这个所谓创的创新形式。

  资本的势力无孔不入,甚至把手又伸向了死人。死人还有墓葬贷。

  资本这么凶恶,它已经和杀人的枪杆子具有极强的相似性。

  --------

  我想许多的人一定在思考如何对付凶恶的资本。对待这个问题,我们不妨从历史中找答案。

  恩格斯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历史是唯一的科学。我们常说读史可以鉴今。综合资本及其资本家的种种表现,我们可以说我们必须运用革命的企业来对付这种反革命的企业。现在的军阀已经变种成为资本家财阀了。本质没有改变,还是为了维护少数人的利益的组织。

  这叫以刀还刀以牙还牙,这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对我们目前社会主义革命的一个巨大启示。中国的社会主义革命要胜利必须有一个战无不胜的,以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公有制企业。才能够应对形形色色的剥削压迫,才能消灭资本家企业和资本,只有这样能够战胜这把杀人不见血的刀。

  明火执仗的军阀土匪,毛主席已经为我们消灭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同时是一部战争史,是一部消灭军阀土匪的历史。

  多少年来,作者认为这个以毛泽东思想武装的公有制企业。并且这个企业是充当阶级斗争最主要的工具。对付这把杀人不见血的刀---资本。

  公有制企业一定要坚持阶级斗争为纲,假如企业不坚持以阶级斗争为纲。必然走到唯利是图的邪道上去,成为剥削人民的帮凶。一旦丢掉了以以阶级斗争为纲,工人阶级那种革命最坚决最彻底勇敢无私的力量就展现不出来。因为没有这种无往无坚不摧的力量。所以必然被资本家那种唯利是图的思想所俘虏,所以最终变成欺压人民的工具而已。公有制企业很容易褪色为私有制企业,要知道,公有制企业是共产党执政的最重要的经济基础。

  目前,抑制资本家,财阀保障工人阶级利益的公有制企业被精英团伙消灭所剩不多了,并且所谓存在也没有装上毛泽东思想的核弹。

  2021年是建国72周年,建党100周年,我们还没有见到那个强大的公有制企业的影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