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降价】25本毛主席好书等你来选!低至2.8折!

2021-12-24 15:40:56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上周日,也就是12月19日晚上,我们红色纪年书店受红色小兵邀请,在小兵的直播间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图书优惠直播,共挑选了25本书,折扣很大,同志们的购书热情也非常的高,有几种书还售罄了!

  考虑到这次图书优惠直播很多同志都没有看到,我们决定把直播间涉及到的书目又以图文的形式给大家整理出来。

  优惠折扣本来在直播结束后就停止了,现在又给大家调回了直播时的优惠价格,限时两天,看中了哪本书的同志就赶快下单哦!(备注:以下商品已调为直播间同步价格,优惠部分已减掉!)

  01《共产党宣言》原价32元,直播价:19元 现价:19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一套值得反复阅读的、在国际共运史上拥有最重要地位的伟大文献。早在延安时期,毛主席就说过:“共产党宣言我看了不下100遍,每当遇到难题时,就从这本书中找答案!”其实不仅对于毛主席是这样,对我们每个普通人来说,在感到无力、迷茫的时候,翻翻这本经典的小册子,都会带给我们方向和希望!

  价格也不贵,值得给自己手里留一本!

  02《人民领袖:毛泽东生平全记录》原价:36元 直播价:29元 现价:29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伟人惊天动地的一生的浓缩!本书记述了毛主席从年幼时期到晚年时期的重要经历。书不厚,几天时间就能读完!

  03《毛泽东精神》原价:40元 直播价 :28.8元 现价:28.8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一本专写毛泽东精神的好书!

  毛主席一生几乎在任何方面都表现出最杰出的才华,这些才华必定是有不平凡的精神力量、精神品质、精神追求来支撑的!在您的心目中,毛主席的身上都具有哪些精神呢?

  本书为您深度剖析毛泽东精神的内涵!

  04《孔庆东系列书籍》价:174元 直播价:99元 直降75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孔庆东,人称“北大醉侠”,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央视“百家讲坛”著名坛主,新浪文化博客首席博主。十余年来,孔庆东老师先后写出当下中国罕见的酣畅淋漓、嬉笑怒骂的痛快文字,成为当今影响最大的思想者之一。

  本套系列书籍,包含孔老师的《超越雅俗》《1921谁主沉浮》《独立韩秋》《井底飞天》《口号万岁》,这套书我们之前推出后销售非常火爆,喜欢孔老师的不要错过!

  05《我所知道的毛泽东——林克谈话录》原价:24元 直播价:21 现价:21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林克,1954年至1966年任毛主席秘书。这本书的出版是因为李志绥的所谓“回忆录”在海外出版,捏造大量诋毁毛主席的无耻谎言,而且这些书当时不少数量已经流入国内,对毛主席的形象造成很大损害。林克同志下定决心要出一本自己跟毛主席真实相处经历的回忆录,把毛主席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如实告诉读者。

  大家将在书中看到的,均为毛主席秘书的真实记录,有利于我们更加了解毛主席,无耻之徒的恶毒谣言也将不攻自破!

  06《毛泽东珍闻》原价:45元 直播价:40.8元 现价:40.8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枪杆子里出政权”、“朱毛不能分”、“老革命也得依法论罪”、“六中全会决定中国之命运”、“我生着一副大中华面孔”,在这本书里,毛主席身上的珍闻异事介绍了很多!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数量有限!

  07《清廉勤俭毛泽东》原价:66元 直播价:56元 现价:56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毛主席生前最反感党员干部脱离群众,高高在上,做官当老爷。他一生清廉勤俭,率先垂范,真正和老百姓打成了一片,为世人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这本书通过一个一个的真实故事,图文并茂地反映了毛主席清廉勤俭的高尚风范,很有教育意义,今天读起来,感到特别亲切,值得向读者推荐。

  08《国魂——助中国傲立世界的钱学森》书后标价:82元 直播价:38元 现价:38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本书是专门讲钱学森的!钱学森是卓越的科学家、国防科技领军人物,是我国系统科学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他思想品德高尚、思维智慧超群,是百年难遇的一代宗师!本书专门讲述钱学森的人生经历,讲述他的壮志凌云、华夏情怀,再到成为国之重器!特别推荐给对钱学森感兴趣的同志,也特别推荐给我们的初中生、高中生朋友!

  09《鲁迅全集》1973年出版 珍稀 880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是一套旧书,1973年出版的!跟现在出版的最大不同就是“无删改”!喜欢鲁迅文章的同志可优先看!73版《鲁迅全集》非常稀缺,手慢无!

  10《历史的真实——毛泽东身边工作人员的证言》 68元

  (备注:本书为溢价销售,因出版时间较早,书后标价已不符当下物价情况,因此售价高于标价)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是在面对各种妖魔化毛主席的情况下诞生的!跟随毛主席27年的老秘书叶子龙提出:要编辑一本《真实的毛泽东》,澄清有关毛主席的不实传说。叶子龙的这一倡议得到了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的热烈响应!在毛主席身边工作过的秘书、警卫、医生、护士、炊事员、司机、摄影师等纷纷站出来,将在毛主席身边工作的所见所闻写成回忆文章,真实再现了毛主席生活、工作、情感等各个方面!是我们了解一个真实的毛主席的珍贵材料!

  11《毛泽东谈生死》原价:58元 直播价:36元 现价:36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毛主席认为,由生到死是个体生存中最大的变动,是最值得人思考的大事件。他坚决反对蝇营狗苟的生活,主张在对生死的思考中寻求最根本的人生价值和最根本的人生智慧。

  本书为我们全面展示了毛主席对于生死问题的深刻思考,并且向我们讲述了毛主席一生中十次所面对的死神威胁,以及毛主席为何能够总是幸运地平安无事。相信阅读之后我们会有很大的收获。

  12《吴冷西——新的探索和整风反右》原价:25元 直播价:22元 现价:22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在这本书中吴冷西主要回忆‬‬了建国初期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探索的历史,并重点‬‬回顾了1957年整风反右的历史。

  面对‬‬苏联变X、党内部分同志‬‬出现的官僚主义‬‬作风、右派‬‬势力抬头,如何才能‬‬保证党的性质不变、保证社会主义在正确‬‬的航向上继续前进?毛主席是如何一步步‬‬思考,通过整风反右来整顿思想的?在具体‬‬实行过程中,主席‬‬又是具体怎么做的?在吴冷西‬‬的回忆中,有大量详实的回忆。

  13《解析道德经》原价:68元 直播价:56元 现价:56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用毛主席的《实践论》《矛盾论》等哲学思想用唯物辩证法思想的用大量的传统经典来注释、翻译、解析《道德经》这部中国传统哲学经典,力图把“道”这个概念解释得清晰、透彻、通俗易懂,力图探究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的共同的本源。

  这是一本多次售罄的书,深受广大喜欢道德经的红友的喜爱,如果您也想看看马克思主义者解读道德经,这本书真的就太合适了!

  14《诗词大家毛泽东》原价:340元,直播价:288 现价:288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本书优惠力度非常大!之前喜欢这套书,但觉得贵的同志,抓紧这次优惠了!

  这是一套目前世面上收录毛主席诗词最全的书了,连毛主席作的顺口溜、打油诗、对联、俗语都收进来了!还有非常详细的注释及写作背景讲解!限时降价,喜欢毛主席诗词的同志抓紧了!

  15《听毛泽东讲史》原价:98元 直播价:49元 现价:49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你想听听毛主席是如何评价历史人物的吗?翻开这本书就对了!本书收录了毛主席有关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的众多精彩评述!内容特别丰富!

  16《直译中苏高层会晤》原价:28元 直播价:24元 现价:24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是前苏联资深外交官、汉学家顾达寿的回忆录,他作为苏联驻中国外交部特使在中国前后工作了12年之久,多次担任中苏重要领导会晤时的翻译,并揭露了重大历史事件背后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和逸闻轶事。

  这本书,是记录中苏关系演变的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

  17《粟裕——无冕元帅》原价:75元 直播价:68元 现价:68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粟裕被许多同志称为战神,一生打仗中,没有败绩!

  毛主席称赞他:“在我的战友中,最会带兵打仗的人!”

  毛主席还说:“淮海战役的第一功臣是粟裕!”

  还有人评价他:“尤其善于组织大兵团作战”!他的战略指挥艺术,天马行空,绵延不绝,智勇深沉,百战百胜!

  毛主席说他论功、论历、论才、论德,都是可以领元帅衔的。在解放战争中,谁人不知华东粟裕,蒋介石的几大‘金刚’谁不害怕粟裕!

  可他为什么是大将呢?

  因为,他坚辞不受,因为他拒绝了,因为他本人以其一贯的谦逊,对授衔这等大事是平静处之的!他的故事值得细细了解,本书为您讲述!

  18《我们怎样保卫毛主席》原价:28元 直播价:22元 现价:22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作者沈同,毛主席以前的警卫组长!作者根据自己的回忆,给我们回忆了很多毛主席相关的生活细节!是一本了解毛主席的好书!

  19《毛泽东晚年读书纪实》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毛主席曾说“饭可以少吃,觉可以少睡,书可不能不读”

  《毛泽东晚年读书纪实》 一本容易被忽视的深度好书,全面展现毛主席晚年读书生活,一解毛主席最后十年心境!

  20《彭德怀与朝鲜战争》原价:65元 直播价:58元 现价:58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抗美援朝战争,是二战后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局部战争,也第一次打破了美国不可战胜的神话,这是值得我们好好去了解的一场伟大的战争!其中有很多细节,前前后后的情况,战场上的具体情况,都值得去反复体会!伟大的战争必有伟大的人、伟大的战略!

  21《邓力群自述》原价:69元 直播价;58元 现价:58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由邓力群口述录音整理而成,记述了作者1915年至1974年六十年的经历。

  全书既有要人大事的描述,又有切要精到的评析,既是邓本人的回忆,又为党史、国史提供了珍贵的史料。

  22《苏共亡党十年祭》原价:28元 直播价:25元 现价:25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本书非常稀缺!回看苏联历史,太多值得细细体会的地方!(备注:本书为溢价销售,售价高于书后标价)

  23《毛主席钢笔+笔记本》原价:46元 直播价:36元 现价:36元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我们书店特别定制的毛主席红色纪念品,选用的是毛主席一生最爱的颜色——中国红!笔记本前几页是毛主席的经典照片!这次的优惠是从来没有过的!原价46元,直播价36元一套,笔记本一个,钢笔一支!

  以上为本次推荐全部书籍,注意以上价格仅限时两天,12月24日下午六时将恢复原价!

  如需要,可直接点击图片进入微店购买!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电话:1778293835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