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热爱毛主席的老党员自述:我们可以这样宣传南街村!

2020-10-27 11:35:17  来源: 南街村食品   作者:南街村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叫杨如玉,今年67岁,中共党员,南街村荣誉村民,祖籍山东嘉祥县。在毛泽东思想的哺育下,我由普通农民成长为首都工人阶级的一员,后参军,曾任保卫党中央、保卫毛主席、保卫首都的作战警卫参谋,受到过毛主席、周总理的亲切接见,系中国毛泽东思想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会员。

  我从小就接受了毛泽东思想的启蒙教育,毛泽东思想哺育了我成长。参加工作期间,我经常利用点滴时间,系统地学习了毛主席著作,2002年退休以后,更是全力自觉宣传毛泽东思想。

  1994年3月,我从《中国青年报》上结识了南街村,了解到南街人民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建设共产主义小社区的光辉业绩。我十分欣喜,同年5月即前往南街村学习,至今,我已先后11次去南街村参观学习了。

  南街人民是我学习的光辉榜样。毛泽东思想自幼就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更体会到了毛泽东思想的伟大与正确。在精读毛主席著作的同时,我摘录了大量的毛主席的名言、警句。多少个节假日,多少个夜晚,我在办公室静静地阅读学习;为搜集从创刊到停刊的一整套《红旗》杂志,我多次前往旧书店、废品站,在数千斤的废书堆中寻找;我不辞辛苦,同恩师张新旗老师共同为毛泽东思想研究会抄写了20多万字的研究毛泽东思想的书稿;编印宣传南街村的论文资料9份,约6万多字。南街村是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富裕起来的,我是在毛泽东思想教育指导下成长的,我为在晚年能够结识南街村、学习南街村、宣传南街村感到骄傲和自豪。

  1997年3月,我被批准为南街村荣誉村民,这是我人生又一光荣而又珍贵的荣誉。为了表达我对南街村的向往与热爱,我向南街村捐赠了200多本政治书籍、500多本杂志。这些书刊有建国前出版的,有未公开发行的,是我一生珍藏的比较珍贵的资料。我把她捐赠给南街村,这也是我为南街人民学习、研究毛泽东思想出的一份力,为建设共产主义小社区增砖添瓦、做的一些实际贡献吧!

  作为荣誉村民,我还经常不畏艰辛,外出宣传南街村,制作醒目的宣传品,悬挂在繁华市区展览。我以“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为背景,制作了两幅各一平米多的宣传牌,组成宣传车进行宣传;以东方红广场为背景,制作了两幅各1.5平米的“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建设南街村共产主义小社区”的喷绘宣传画,大力宣传南街村。通过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南街村、了解南街村,提高南街村的知名度。

  我不仅认真学习宣传毛泽东思想、积极宣传南街村,还大力推销南街村的产品。1995年以来,为南街村直接推销了价值数万元的产品;1998年9月9日,创办了南街村驻涿州代办处,经常在大中商场和农村集市推销南街村产品,产品销往高碑店、涞水、易县等地,间接推销了数十吨南街村产品,并与固安、保定代办处联手协作。为扩大南街村的影响和其产品知名度,我自费购买南街村产品,给商家介绍,请商家免费品尝,常以此作为礼物赠送给老师、亲朋。自我被批准为南街村荣誉村民后,曾7次前往南街村,每次前往,尽量自行安排食宿,自觉为南街人民分忧。

  毛主席说,要奋斗就会有牺牲,在我生命的最后时刻,我立下遗嘱:从我最后一个月的退休金中拿出1000元,代我向南街村党委缴纳最后一次党费。我是无产者,愿中国共产党世世代代更加伟大、光荣、正确,愿南街村共产主义小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后语:

  杨如玉同志是远在北京的一位荣誉村民,他热爱毛泽东思想,忠诚党的事业和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执着追求的精神感人至深,他对南街村的热爱、支持和宣传使我们深受感动,他高尚的思想品质、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的思想品格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以杨老为榜样,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扎扎实实为南街村集体事业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南街村报

  2009-2-27 9:16:22

  本文发表时略有删改

南街村给广大红友的福利

南街村高端精酿啤酒

新品活动正在进行时

买两箱赠一箱

  南街村精酿啤酒,不稀释、不加淀粉、不加糖浆,这个承诺国内仅此一家!活动价买两箱赠一箱,

  南街村酒!

(点击上图直接购买)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3152013731(同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南街村食品

  您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对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南街村的支持!

  您每一份的购买,都是对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南街人的赞赏!

  感谢每一位支持社会主义的同志

  我们一起努力为了心中不灭的理想之光!我们一起努力为了心中不灭的理想之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