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宋英:在杨贵同志追思会上的致词

2018-05-04 14:24:3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宋英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日在红旗渠畔,沉痛悼念杨贵老书记。忆往昔,诉衷肠,抒情怀,承遗志;寄无尽的哀思,表由衷的敬意。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离不开信仰,离不开标杆!在中国,毛主席就是信仰!毛主席就是标杆!

  杨贵同志是毛主席的好学生,身为毛泽东时代的人民公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论何时永远将人民装在心里。他带领林县人民在新中国最困难的岁月建成红旗渠,证明了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人民禀赋浩然正气和铮铮铁骨。能够战无不胜,能够创造人间奇迹!

  红旗渠命运的变迁,用铁的事实昭示了一个真理:红旗渠这样的人间奇迹,只能产生于毛泽东时代,只能产生于社会主义制度之下,在今日所谓盛世,去除了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支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崩溃,是决然创造不出红旗渠这样的奇迹。即使有毛泽东时代遗留下来的奇迹,也难以独善其身。没有了社会主义公有制的集体经济优越性,毛泽东时代大量的水利工程,只能成为私改开放的摇钱树。所以,红旗渠只能是毛泽东时代的绝唱,也只能是今日“盛世”的悲歌!背叛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一心要搞全盘西化、全盘私有化的奸辈们是在牺牲中国救美国,牺牲人民肥权贵。由此让我们进一步领悟到:只有社会主义可以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是中国的强盛之路!只有毛泽东思想才是中华民族强盛的旗帜!私有化改革是与广大劳动人民的利益背道而驰的,是为了少数人谋利益的。

  炎黄故里龙的根,地灵人杰,英雄辈出,奇迹纷呈,不仅创造出人工天河红旗渠、社会主义南街村、刘庄这样的人间奇迹,还涌现出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杨贵书记,人民爱戴、铭刻于心的郑永和、谷文昌,毛主席的好战士继续革命的老干部典范张钦礼,涌现出许多为捍卫毛泽东思想不怕坐牢的勇敢战士。河南人民有中流砥柱的革命传统,有视死如归的无畏豪情,有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有高瞻远瞩的认知水平!为河南人民的红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加油!英雄的河南人民高举继续革命的大旗,已经形成一支红色革命力量。河南人民的英勇斗争必将载入光荣的革命史册!

  杨贵同志请安息!愿您的英灵在九泉与毛主席相会,让你的崇高精神品质成为激励我们继续革命的动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