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南批某教授的“跪美症”

2022-03-21 15:52:2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上海阿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司马南批某教授的“跪美症”

  今日发现司马南最新的一篇文章发表了,这回他的火力是发向某教授的"跪美症”的。不用说,司马南还是够勇的,对某教授倡议中国必须拜求美国不要制裁中国的说法,做了彻底的批判。司马南说某教授天生有病,天生就是有“跪美症”!

  不用说,我真没想到在教授这个行业中,还有得这种病症的教授在我们中国的大学中“为人师表”,培养未来的中国人才。真的比较寡闻,看来还是司马南老师博学,多见。确实,很少关注网络用语的“推陈出新”的!好像“跪美症”,它大约等同于“跪美族”吧。

  嗨,还是真的!因为司马南这回发表的文章标题就叫《再驳某党校教授降美弃俄》!司马南在这篇文章中对某教授的“跪美症”做了诸多的批判。其中,有一条就是批判该教授鼓吹我们中国应该乖乖地听美国的话,做美国的随从,不然就要被美国制裁,就会被美国骂骂咧咧,就会被美国列为敌对者,列为俄罗斯的同伙,就会受到美国全方位的攻击,打压。甚至消灭,等等,云云。

  通观司马南的文章,洋洋洒洒,大约数千字,可谓对该教授的批判,几乎做到了“淋漓尽致”。

  另外,司马南在这篇《再驳某党校教授降美弃俄》文章的结束之后,最后还再挂了一句说:前日有短文《跪安》,余意未尽,今又补之。

  可见,司马南对该教授的投降主义,”跪美症”,“跪美族”的各种表现的义愤填膺,是多么的强烈!当然,作为中国的社会大众们,也是非常看不起被司马南批判的某教授的”跪美症”的!不知该教授的该种病症,最后能否被司马南的文章所治愈?对此,笔者思考良久,最后依然还是极大的怀疑。不然,当年鲁迅先生一定是治愈了很多清朝的“遗老遗少”的顽固不化,或者是民国,或者是共产党人革命队伍中的叛徒们的,包括早就成为公开的,或潜在的汉奸们的。但是,迄今似乎依然没有这方面的记载。没有他们那些人的改邪归正的记载吧!猜想,司马南的医术再高,今天,估计还不会超过鲁迅先生吧?这真的是没办法的事。看来该教授的“跪美症”,还是需要司马南做长期治疗的行善准备吧!

  阿蔡 写于2022年3月16日晚23点21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