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从全球疫情到乌克兰战争,美国在策划第三次世界大战吗?

2022-03-12 11:32:05  来源: 金桥智库   作者:金桥智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不写新闻,因为写三个已经不够用了,写点有深度的。俄罗斯在乌克兰发现美军生物实验室研究新冠病毒武器的证据,实锤了一个我们怀疑已久的阴谋,那就是全球大流行的新冠疫情极有可能就是美国发动的一场生物战争。

  这件事干系重大,在新冠疫情刚爆发的时候,不少远见之士就把它比做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么俄军在乌克兰发现的证据,就表明了有人在策划第三次世界大战,再结合诡异的乌克兰战争和近期中国周边的乱象,这场战争的目标仍然是直指中国!

  在2016年的时候,一部BBC拍摄的纪录片《即将到来的对华战争》热映,那会儿真的是带给了中国人无尽的惊吓,仿佛蓄谋已久的中美大战随时会爆发!这个电影揭开了许多不为人知的隐秘,原本中国周边被美国布局的400多个军事基地团团包围,岛链、航母、核武器和轰炸机构成了一个“完美的绞索”,把中国铁桶般包围,只为了美国的屠龙计划!(《即将到来的对华战争会来吗?》)

  2016年的南海仲裁案,中美海军主力南海对峙,是迄今人类距离世界大战最近的一次,那一次其实要比当下正在进行的乌克兰战争还要凶险得多!我们取得了南海对峙的胜利,但是帮我们打破僵局的却是政治素人特朗普,和平解决朝核问题,退出TPP,重返中东等等一系列组合拳打下来,中美战争的阴云烟消云散。

  特朗普所说的DS政府确实是存在的,拜登上台的这一年多,重拾了奥巴马重返亚太的战略,不惜一切地对付中国。民主党打出的这一套组合拳,确实很阴毒,比起特普朗的直来直去,杀伤力要大得多。环顾四方,我们就会发现,正有五大危机在向中国靠近。当然可能还有许多看不见的危机在迫近,只是我们还没有发觉。

  一是韩版泽连斯基上台,半岛恐生变乱;二是香港的疫情蔓延到了内地的上海、广东、山东等众多地区;三是尼泊尔被美国黑手伸进去了,执政的共产党居然也签订了卖国条约,令人大开眼界;四是菲律宾的大选形势不乐观,杜特尔特路线终结,亲美派小马科斯可能要上台,南海形势在恶化,五是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坦打起来了,哈萨克颜色革命才平定两个月,中亚又进入动乱之春。

  第一、全球疫情其实是美国DS政府向全球人民宣战!

  昨天文章《欧洲黑手伸向台湾,新冠幕后真凶找到了,俄罗斯宣布要脱欧入亚!》里面写了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发现了美军生物实验室,进行蝙蝠新冠病毒的研究证据,以美国的技术能力,是完全可以将这些新冠病毒制造成“生物武器”的,因为现在的基因编辑技术事实上已经非常成熟,贺建奎就用它整出来了基因编辑婴儿。

  对于美军来说,要研制各种生物武器不要太简单。事实上这也是美国吸取了冷战与苏联搞核军备竞赛的教训。冷战期间两个超级大国投入了几万亿美元搞核武器,每一个都能将地球毁灭几十次。但是这个事实上并没有毛用,核武器只是用来吓人罢了。

  而生物武器就不一样了,美国国防部认为花5000万美元建一个基因武器库,其杀伤力远远超过花费50亿美元建起来的核武器库。最关键的是,核武器不能用,而基因武器是真的可以用!

  昨天文章(《欧洲黑手伸向台湾,新冠幕后真凶找到了,俄罗斯宣布要脱欧入亚!》)说了俄罗斯要公布新的材料,今天俄罗斯没有让我们失望,根据俄方披露,美国直接支付乌克兰生物武器研究的费用。

  此外,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美在乌克兰研究能把蝙蝠传播给人的病原体。材料显示,对炭疽病和非洲猪瘟致病菌的研究还在继续;140多个装有蝙蝠体外寄生虫的容器,大量来自乌克兰各个地区,完全属于斯拉夫族群的血清样本被转移到国外。

  而且美国在乌克兰资助了30多个实验室,那里储存着大量危险病毒。据俄军方推测,美国依靠这些实验室开展生物战研究。而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共设有336个生物实验室,而乌克兰的实验室占了近十分之一。

  这就是美国在新冠疫情溯源的问题上,极力甩锅给中国的原因。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以后,许多美国议员和政客就造谣说是武汉生物实验室泄露出来的病毒。真的是倒打一耙,武汉不是新冠疫情的发源地,武汉是新冠疫情的吹哨人!

  在过去四十年以来,美国一直在试图阻止《禁止生物武器公约》建立核查机制,现在答案摆在了人们的面前。在182个公约签署国中,美国是唯一一个在2001年退出核查机制谈判的国家。很明显,美国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其全球336个(当然还有可能更多)的秘密!

  在乌克兰战争爆发以后,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匆忙删除了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相关信息。然而他们却无法抹掉世界各地存在美国生物实验室的事实。甚至由于乌克兰战争爆发的突然性,他们甚至没能来得及销毁乌克兰生物实验室里面的证据。

  非常有意思的是全世界对于这个事件的反应。美国和乌克兰政府当然是竭力否认。美国驻华大使馆全文转发了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的否认声明:《克里姆林宫关于在乌克兰的化学和生物武器实验室的指控》。

  这个否认声明很有意思,它指责俄罗斯在散布谎言,还指责中国官员在附合阴谋论。而且在关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问题上偷梁换柱,俄罗斯并没有说美国拥有和运营这些实验室,而是美国出资在研究那些众多的生化武器项目,其成果自然归美国所有。

  严格地从法律意义上讲,那些实验室的所有权并不是属于美国,但是美国出资占有了使用权,服务于它邪恶的生化武器研究目的。然后是不遗余力地反咬俄罗斯一口,说俄罗斯有活跃的化学和生物武器研究项目。这就好像警察抓住了一个小偷,小偷说我没偷,反倒是你经常偷东西,可笑至极。

  泽连斯基的否认就更有意思了,直接王顾左右而言它。他说乌克兰没有研制任何化学武器和其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全世界都知晓这点。如果俄罗斯在这个问题上针对乌克兰,俄方将遭到最严厉的制裁回应。然后,泽连斯基就签署了法案,没收了俄罗斯政府、企业和个人在乌克兰境内的所有财产!

  这明显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啊,人家指责你是研制的生物武器,你却说没有研制化学武器!开战了这么久,打了半个多月了,你乌克兰没有没收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财产,就听到俄罗斯对美国研究生物武器这个指控,你就没收了俄罗斯在乌克兰财产,果然你美爹的事儿才是大事儿啊,乌克兰人民死多少人,产生多少难民,你是不关心啊!

  泽连斯基的声明,只能代表美国的利益,毕竟是美帝走狗,傀儡政权。乌克兰反对派议员基瓦就跳出来打脸泽连斯基了。他对媒体爆出猛料称:乌军先后将4500名士兵送往美军设在当地的实验室,作为人体实验对象!

  这个就太令人震惊了!世界上也只有美国和乌克兰干出这种惨无人道 的事情,将自己国家的军人送到生物实验室做人体实验!美国人干过这事儿,我知道,当初德特里克堡有一部分军人良心发现,反对美军用活人做生物实验,结果美军为了杀人灭口就直播把他们送到实验室做了活体实验,让他们在悲惨中死去!

  而乌克兰用士兵做实验在网上也有小道消息看到过。但是网传的数量都很少,有十个、二十个等等说法。听到基瓦说到4500人,还是太震惊了,我怀疑是那些良心未泯的乌克兰军人,不愿意在乌东战场屠杀顿巴斯人民,或者是不愿意与新纳粹为伍的,就被这样杀人灭口了!

  就连亲西方的乌克兰能源寡头、前总理季莫申科都怒了,跳出来发表了视频讲话:抨击美国军方对乌克兰公民进行种族灭绝的生物实验!

  作为一个能源寡头,一个在橙色革命中,与美国勾勾搭搭在一起的乌克兰前总理,她这么站出来,等于是与美国彻底决裂了,很可能是要面临杀人灭口风险的。但是她却站出来了,不得不说,这个女人不一般!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可能是经过新冠疫情以后,都看开了,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话说她在2020年感染了新冠病毒,最后还是靠中药将她治好的,当时这事儿还在网上热闹过一阵子。在一片反中医的西方,她敢用中医药来治新冠,也是需要勇气的。

  我们看到,除了美国政府和乌克兰傀儡政府在狡辩以外,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都在一边倒地谴责美国军方的生物武器研究。记者盖坦吉耶娃也跳了出来,原因在于她在四年前因为质疑五角大楼在全球资助25个国家的生物实验室与美国助理卫生部长对质,结果被欧洲议会开除了!

  俄罗斯的这一击可谓是打中了毒蛇的七寸,看起来效果要比“反新纳粹”还要管用,相信这件事情不会那么容易平息,这一次俄罗斯相当于是给世界人民炸碉堡了,既然打开了缺口,就会有无数正义之士一涌而上,提出邪恶计划的真相!

  让我们失望的是国内的媒体。当初武汉疫情的时候,那些资媒、公知、带路党一个劲地向政府施压,向民众散布恐慌。指责武汉和湖北地方政府和官员隐瞒疫情等等,而这一次俄罗斯揭露了全球新冠疫情的元凶,他们却保持了可怕的沉默!

  真正站出来说话的也就那么几家央媒和官媒,我不知道平时带节奏能量巨大,带得飞起的媒体都上哪儿去了?这么大的事情难道不比武汉疫情严重千万倍?不比丰县八孩妈妈严重亿万倍!?新京报,南方周末,财新网等等,你们都死哪儿去了?

  事实证明,新冠疫情是美国发动的针对中国的生物战,幸好中国有强大的政府,做出了英明的决策,有万众一心的人民,有传承五千年的中医,迅速取得了战疫的胜利,让美国精心策划的生物战争功败垂成!

  反倒是美国等西方国家,由于生物武器技术的不成熟,政府的腐败无能和民众的自由散漫,医疗资本集团的贪婪,结果导致新冠疫情在全球的大流行,唯独中国成了世外净土,成为全球唯一一实现了新冠疫情动态清零的大国!

  美国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迄今全球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了两年半,照目前的趋势下去,很可能还要持续两年半,到底啥时候能结束,也只有天知道!

  如果这不是一场生物战争,那么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只要照抄中国的作业,大胆用上中医,根本要不了两三个月就能消灭新冠疫情!唯一能解释全球疫情这两三年以来的种种乱象、怪象,就是这是一场生物战争,发动战争的幕后黑手没有喊停,这场生物战争就不会停下来!

  最有意思的是世界卫生组织的反应。浓眉大眼的世卫组织在疫情之初,我们还以为真是自己人。结果后来反水,造谣污蔑武汉和中国。这一次乌克兰的事情出来以后,他们不是追着要调查新冠疫情的真相,反而第一时间要求乌克兰销毁证据!

  真的是贼鼠一窝啊!真的要感谢特朗普退出世卫组织的神助功,要不然我们中国在新冠疫情溯源的问题上,没那么容易对付过去!感情是世卫组织被特朗普抛弃了,才临时跟我们恩爱一下,拜登一上台就反水了,白瞎了我们给世卫组织提供了那么多的赞助,给全球战疫提供了那么多的援助!

  生物战争是大事,其可怕和恐怖不亚于核战争!美国在日本扔两核弹也就死了二三十万人,而且那是一下子就没了。跟新冠疫情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现在全球疫情感染了四亿五千万,死亡人数超过600多万,这还只是统计出来,实质死于新冠疫情的,搞不好还要加个零!

  这说明了啥?说明美国在全球资助的336个生物实验室,无数人的努力没有白费,截止到目前,这场生物战的威力已经相当于60颗或600颗的广岛核弹头了!

  现在香港的疫情又在向内地蔓延,这一波香港疫情实在来得及诡异了,按理说,以中国的经验和战疫能力,区区香港弹丸之地,要扑灭一场疫情,比起武汉疫情来说还要简单得多,也应该跟过去两年内地出现的数十起疫情一样,很快就能做到动态清零,而且不死人。但是香港却全面沦陷了?每天感染数万人,死亡上百人?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咋回事儿,细思极恐啊!

  今天的来不及写完了,明天继续吧,还有好几节,没想到才写一节就写了这么多。如果大家喜欢这样有深度的长文就多支持一下哈!不管怎么说哈,虽然2022年外部环境恶化,但是大家还是要乐观,看得到的危机,往往就不是危机,看不到的危机,才是真正的危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