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帝一只实验猴子外逃,无数国人警醒

2022-01-25 15:29:49  来源: 知青天下   作者:小崔布尔什维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只猴子凭什么引起美国这么严重的反应?

  一只猴子又为什么会登上中国的热搜?

1.jpg

  据美国NBC新闻报道,1月21日下午,一辆运送实验室猴子的卡车与其他车辆相撞,车上4只猕猴逃跑。目前已经抓回了3只,另有1只下落不明。

  美国疾控中心表示,该机构正向警察提供技术支援。而美国警方则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明称:“任何看到或找到这只猴子的人都不要接近,不要试图捕捉或接触这只猴子。请立即拨打911。”

  警方的表态不禁让民众产生了恐慌,这猴子不会也携带什么恐怖的病毒吧?

  不久之后,美国疾控中心发言人表示:这批实验猴子中有3只被安乐死,但未解释原因。是不是外逃的那三只,也未说明。

2.jpg

  这些猴子的价格,如今每只6-10万美元,即使如此也是供不应求,有时候想要买一只常常要等大半年。如今将3只安乐死,不仅会有30多万美元的损失,甚至还会耽误实验的进度。

  代价这么大,为什么还要安乐死?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美国并没有向公众说明这些猴子用于什么实验,隶属于哪个实验室。

  据美国国家生物信息网站上的一篇论文称,这类猴子是临床毒理学研究中使用最广泛的灵长类动物。

  此前,新冠溯源的矛头都指向了美国,但美国至今都没敢让国际去查。美国对待这只外逃猴子不同寻常的态度,不禁让国人再次心生疑窦:这猴子不会是美帝用来搞生化武器的实验品吧?

  美国每年用于做实验的猴子,数以万计。

  据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2016年美国用于生物医学研究的猴子达到76000只,主要用于艾滋病、老年痴呆与成瘾症方面的研究。科学家认为,灵长类动物在测试药物和研究时,比其他动物更有用。

  毕竟,在当今世界,美国是无法用活人去研究的。

3.jpg

  日本侵华时期,把细菌战研究作为秘密中的秘密,日本陆军省下设有六支细菌战部队,包括哈尔滨的731部队,长春的100部队,北京的1855部队,南京的1644部队,南京的8604部队,还有设在新加坡的9420部队等等,成千上万的同胞被他们拿来做细菌和病毒的活体实验,取得了不少的“成果”。

  但是日本投降之后,上述部队大都毁灭证据,并提前撤回了日本。不仅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甚至还摇身一变成为了日本各个学校的校长、医学部部长、研究所所长等等。而他们之所以能够存活下来,就是因为向美军提供了自己当初的实验数据。

  如今,美国是否是拿猴子仍在继续着日本人的罪恶实验呢?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美国德特里克堡,这座臭名昭著的基地,早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就开始研发细菌武器,并将它们投放到朝鲜战场,针对志愿军使用了。

4.jpg

  抗美援朝战争期间的1952年1月,美军在志愿军阵地上投放细菌炸弹,志愿军拿着空头下来的带菌昆虫化验,发现了它们身上携带有鼠疫杆菌、霍乱弧菌、炭疽杆菌等10多种病菌。此外,在我国的沈阳、大连、青岛等地突然出现了很多此前没有的疾病,如炭疽脑膜炎、斑疹伤寒等。

  面对志愿军的声讨,美国国务卿艾奇逊否认细菌武器的存在:“这些对美国的指责是无端的、是共产党在谈判的关口发动的舆论战。出现鼠疫是因为共产党无力保证他治下人民的健康,共产党不愿意就此承担责任,并且将这种责任归咎于联合国军的阴谋。”

  与此同时,位于东京的“联合国军”总部和美国驻联合国代表也表示:所谓细菌战,是共产党的宣传,他们是想借此事件为和平谈判争取筹码。

  为了彻底揭穿美国开展细菌战的阴谋,在毛主席的指示下,全国人民开始学习防疫知识并搜集细菌战罪证,到1952年5月,在沈阳、北京和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先后举办了细菌战罪证实物展览,这些毒虫、毒剂和炮弹残骸向全世界表明了美军确实在朝鲜战场使用了灭绝人性的细菌武器。

  这场展览使得世界舆论哗然,世界和平理事会、世界工会联合会、世界民主青年同盟等组织先后发表声明,对美国的暴行提出严正抗议。世界和平理事会主席约里奥·居里说:这是继毁灭广岛和长崎的几十万人民后,又一项穷凶极恶的罪行。

5.jpg

  经过疫情的考验,国人对美帝早已是“刮目相看”,对其丑恶的嘴脸心知肚明。美帝是否仍在继续生化武器、细菌武器的研究, 国人始终在留心观察。

  最近这段时间,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快速增长。

  1月12日,河南警方公布了郑州某巨头医药公司“有人实施引起病毒传播行为”。

  1月13日,安徽休宁警方公布走私水果带毒案。

  1月17日,北京、珠海、深圳3座大城市先后公布了对奥密克戎病毒溯源的进展。而所有这些新疫情的病毒溯源指向点均为国外,如美国。病毒进入中国的方式都统一为国际快递形式!

  关于美国为打压中国,不惜违反基本的国际道义,千里投毒的猜测,许多人深以为然。

  因为以美帝的德行,这事儿它绝对干的出来。

  美帝是否仍在搞生化武器,我们还不能完全确定。

  但唯有立足于最坏的打算,做最充足的打算,才能减小损失、保持主动。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唯望本次抗疫中体现出来的社会主义精神,能够继续发扬光大。因为,只有社会主义才是美帝这个社会病毒的真正克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