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铭:警惕老黄这种人

2021-02-18 18:06:5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老黄又出来瞎BB了。

  他说,金融的本质,三句话:一是为有钱人理财,为缺钱人融资;二是金融企业的核心订义在于信用、杠杆、风险三个环节,要把握好三个环节和度;三是一切金融活动的目的是为实体经济服务。并强调,“这三个本质,不管哪个层面的金融从业者,都应该时刻谨记于心。”

  看了老黄关于金融本质的这个高论,我只能说哭笑不得。老黄你可是省部级的领导干部,当过一方大员。您老先生不适合从事金融研究——六七十岁了还如此无常识,再从头学我看也学不会,为了晚节,还是不要再从事金融工作了,只能是祸国殃民、误人子弟。

  老黄你讲到“信用、信用、信用;杠杆、杠杆、杠杆;风险、风险、风险”。又说,“信用是金融的立身之本,是金融的生命线”,认为信用体现在三个方面:“金融企业本身要有信用,与金融机构发行借贷关系的企业要有信用,各种金融中介服务类企业也要有信用。”

  如果这就是黄先生对所谓“金融信用”的理解,我只能说,老黄你是个超级恶棍加混蛋。中国的开放市场、开放金融、出口创汇、取消在华外资金融机构的业务范围限制、投资额度和持股比例限制,还有推动以外汇储备为基础的人民币国际化,这些针对中国人民、针对中国经济主权的骗局,都是你们这些超级混蛋搞出来的。

  你们是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的罪人!

  老吴今天心情好,给你普及一下什么叫“信用”。

  所谓信用,指的是货币的信用,不是什么“金融的信用”,脱离货币,则无金融;脱离货币的信用而谈“金融的信用”,就是骗子。

  你老黄所谓的金融的本质,只是观点,并没有说为什么、凭什么?没有逻辑,你也不敢说,你也无法说。

  所谓货币的信用,就是货币的发行者,必须及时、方便地向货币持有者提供种类足够多、数量足够多、质量足够好、有使用价值、价格稳定或者固定、货币持有者必需而又无法生产的商品,以及货币持有者必须且又无法生产的某种特殊的服务。1及时 、2方便、3种类足够多、4数量足够多、5质量有保证、6价格稳定或者固定、7有使用价格、8货币持有者必需且无法生产、9商品或特殊服务,这9个要素,是货币信用必备的要素,缺一不可!缺一,或者在某一个方面出现问题,就意味着信用打折或者丧失信用。

  这个问题,我已经讲烂了。但是,世界上的烂人太多,所以,常识性的知识,也得往烂处讲,即使讲烂了,也达不到教育效果。

  记住,再强调一下:9要素,缺一不可,缺少一个,就可能是金融骗局、是假币。

  这里只解释其中几个要素,其他的要素,太简单了,不必解释。

  必须是商品或者是货币持有者必需但在一定历史时期内却还无法生产的特殊服务,不能是另外一种“货币”,比如国债、股票、期货。原因无他,因为国债、股票、期货,有可能无法兑现。

  这里的服务,不是指服务员端水倒茶那种服务,而是指对一国政治、经济、军事等重大极具价值的服务,比如卫星通信、导航、网络之类。

  所谓使用价值,即对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教育、卫生等工作有使用价值,比如粮油、石油、钢铁、布匹、武器之类。国债、股市、期货等东西,没有使用价值,不能作为货币的信用或者“锚”!如果非要做,则有可能是一种骗局。

  所谓“金融的信用”,指的就是货币的信用。今天,脱离货币的信用而谈金融信用的人很多,这类人,基本上都是骗子。是帝国主义用金融手段殖民中国的伥鬼。

  老黄所谓的金融的信用,实质指的是金融资本的信用,而金融资本,毫无信用可言。所以,老黄只能给出几个论断,却不敢讲出其中的道理,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道理可言。

  中国人用扩大开放、出口创汇、引进外资、开放金融等出卖经济主权、市场主权、金融主权的政策,换取的巨量美元,投入到美国的股市、期货、债券市场,而不采购美国商品、不并购美国企业,这不叫美元有信用,这叫美元丧失信用,是中国方面上当受骗了——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道理:美国人向中国输入巨量美元,却拒绝向中国出售相应的商品,它也生产不了那么多商品,包括房地产在内。

  老黄你讲了半天信用,强调信用多么多么重要,可你就是不解释什么是信用!你是不懂,还是装糊涂?

  你关于金融本质的第三条,才是最恶毒的!是最遗患无穷的,最为虎作伥的!

  “一切金融活动的目的是要为实体经济服务。”看看,“目的”“服务”,这话该怎么理解?

  一切金融资本活动,都是为了抢掠、并吞、剥削、压迫、敲诈、破坏实体经济,这样说更准确一些。所谓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无非就是抢掠、并吞、敲诈、剥削和破坏实体经济,没有别的。金融业发达,则实体经济必然萎缩,请看今天的美帝国主义。

  老黄把“现金流、抵押担保、企业高管、企业品牌无形资产”当作衡量企业信用的“维度”,这谈的是金融的信用,你扯到实体企业的信用干么?你这里讲实体企业的信用,是不是准备着杀人夺产?

  你恶毒的地方,还不在这里。

  今天,中国金融,已经门户洞开了,人民币发行权已经旁落于国内国外各路金融资本,中国这960年平方公里的领土上,金融业畸形发达,已经是“春秋五霸”“战国七雄”的财阀割据状态。实力最大、野心最大的金融势力,是华尔街金融寡头势力。据说,美国最大的银行,前不久已经稍稍地潜入到中国市场,一场针对中国实体生产的大屠杀在所难免。如果让这些金融大鳄“服务”于中国的实体经济,那只能意味着中国的实体企业即将安全被帝国主义用金融手段并吞,只能意味着中国人民必须接受帝国主义的金融欺诈、勒索、诈骗、绑架!

  老听人鼓噪,让中国人钱人到美国股市抄底。现实是,美国金融资本正借着中国扩大开放、开放金融、取消在华外资金融机构业务限制、取消其投资限额和持股比例限制等“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来中国抄中国实体业的底!中国手里的巨量美元到华尔街抄底,就算是成功,也只是抄到一个屁!而美元金融资本对中国实体生产的抄底,不说肯定成功,就算是成功一半,或者不成功,也能把中国实体业搞个半死!不管是否能搞死中国实体,反正,华尔街都没有任何损失。

  就是说,对华尔街金融寡头来说,到中国抄底实体经济,没有任何风险,这是个只赚不赠的无本生意,一旦成功,则获利重大!即使失败,也没有什么损失。

  老黄的“金融信用”论,其实就是为国际垄断资本抄底中国,提供舆论掩护。

  老黄,你这个败类。

     【吴铭,红歌会网专栏作者,原载公众号“吴铭再评说”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