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愤怒】上海师范大学张晨初侮辱毛主席,力挺汉奸方方,请立即开除!

2021-01-30 11:23:52  来源: 鹿林外史   作者:红色卫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继本号连续发布三篇文章《【大曝光】15个反毛画家,侮辱毛主席是艺术圈的政治正确吗?》、《【震惊】画家岳敏君丑化解放军、抹黑毛主席,这是艺术还是政治?!》、《为什么这么多画家都在侮辱毛主席?!(修改版)》揭露反毛、恨国的一些知名画家的丑陋行为之后,小编今天又发现了上海师范大学副教授张晨初的许多侮辱毛主席的画作:

4.jpg

5.jpg

6.jpg

7.jpg

10.jpg

  张晨初还把光斑洒在毛主席像上,他的解释是“类似于墓碑的光斑效果。”

8.jpg

9.jpg

  这黑色,得表达了画家对毛主席的多大仇恨啊!

11.jpg

12.jpg

  这阴影,是三七开的意思吗?

14.jpg

15.jpg

  这是扛着红旗反红旗吗?

13.jpg

  像张晨初这样的货色,到底是怎样评上教授的呢??

  许多网友看到这样的画作,和小编一样,都表达了强烈愤怒!

  有人说,就这种垃圾,也敢污蔑毛主席,看似自命不凡,其实猪狗不如!

  有网友说,现在很多出名的艺术家,他们第一步都是要反毛的,尽管人民群众不喜欢他们,但是精英喜欢,外国人喜欢。

  还有网友说,很震惊啊!毛主席他老人家的肖像,竟然被这么涂污,这个画家的内心是多么扭曲、变态啊!

  我们需要继续追问的是,张晨初为什么那么恨毛主席,他的这样违法的、极大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绘画,为什么还能冠冕堂皇的公开展出呢?

  难道就没有人管一管吗?

  有网友说,最早是2010年,就在网络上揭发他了,到现在都11年过去了,这个人渣依然屁事都没有,反而更加受某些画廊和艺术展的追捧、受到某些学校和机构的高度认可,这背后的原因真的很复杂而又很简单啊!

  这是张晨初丑化中国工农红军的画作:

  是的,小编完全相信,他们这样大批画家的集体爆红,有着很深的历史原因和现实利益诉求!

  特别是对国外敌对势力来说,他们需要方方、张晨初等从文化艺术的层面传播西方意*识*形*态,侮辱中国人民的开国领*袖;当然也需要在理论界、舆论界、学术界、出版界的恨国党、公知们为美国的政治制度喝彩,从而达到颠*f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目的。

  对于这样一些拿外国人钱的名人们,对他们的险恶用心,我们一定要高度警惕。

  据介绍,张晨初,1973年出生,199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2001年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毕业,2003年进修于美国韦伯大学视觉艺术系,现为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

  果真,和美国有关系啊!

  就是在2003年,张晨初的《中国角色》系列,开始第一次出现有着强烈政治指向的、迎合外国人口味的五角星光斑。

  这是张晨初在2003年创作的《新商官学工农》系列作品:

  张晨初说:“五角星最能代表中国,这也是能把我和其他意*识*形*态画家区分开的重要符号。”

  这是张晨初的画作《中国角色,四大专家》:

  画中这四人分别是:张维为、金灿荣、李毅、陈平。尽管四人都是面带笑容,但都是怪怪的奸笑;而且画家的指向特别明显,他们脸上都是五角星。

  这种讽刺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这四位专家都是宣传爱国主义的学者,张晨初在他们脸上都盖上五角星的印章,这是在侮辱谁呢?

  这种丑化和映射,怎么可能逃过人民雪亮的眼睛?

  再加上此前他所画的胡锡进、司马南单幅“中国脸”作品,以“五角星”图案给个人脸“盖章”,其背后的政治寓意,不言自明!

  在这一点上,我们的主流媒体也承认,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一批中国艺术家以中国政治符号成功走向国际。我们相信,张晨初也是为了迎合这种潮流,让自己的身价提得更高,才画出这样恶劣的作品的。

  这是张晨初力挺方方的作品:

  张晨初吹捧瑞德西韦是人民的希望:

2.jpg

  张晨初的武*汉*肺*炎画作:

1.jpg

  小编特别注意到,张晨初在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学习期间的老师是1934年出生的中央美院博士生导师、教授、中国美协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荣誉委员靳尚谊。

  靳尚谊还是第一届国家重大题材美术创作艺术委员会顾问,他画的毛主席像是这样的:

  《踏遍青山》1964年

  《毛主席在炼钢厂》1969年

  《北国风光》1977年

  相信长期接触红色文化的网友们,对这些画作都是很熟悉的!

  我们感谢靳尚谊老师为人民带来了这么多优秀的画作。

  可他的学生张晨初,为什么就变成了反毛的小丑呢?

  我们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第二十二条中有明确规定:禁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

  我们的公安、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网信、市场监督管理、负责英雄烈士保护工作的部门对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的事情,应当依法及时处理。

  陈光标曾祭报纸磕头跪拜雷锋叔叔,张晨初画下侮辱雷锋的作品

  每个中国公民,也都有权对侵害英雄烈士合法权益的行为,向网信、公安等有关部门举*报。

  根据法律规定,为了履行公民的神圣职责,在此小编要向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举*报张晨初侮辱毛主席、抹黑雷锋的违法行为。

  小编还想问问,上海师范大学对张晨初反*毛、反*党、反*华的问题,还准备包庇到什么时候呢?

  上海师范大学的党委在干什么,你们是如何落实党的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呢?

  我们强烈要求,上海师范大学能将张晨初开除,这样的画家能为我们培养出什么样的教师呢?

  小编也希望,西安美术学院、上海美协油画艺委会、中国油画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画家协会、中国艺术家协会和有关负责文化、宣传、网信工作的部门,能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将张晨初这样的害群之马清理出去。

  小编强烈建议,在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岁月,我们应该对辱毛、恨国画家、艺术家等进行专项整顿工作!

  这样侮辱毛主席的作品,绝对不能再容许其公开展出,绝对不能再容许其在市场上公开拍卖!

  对问题严重的画家、对像方方这样给外国人递刀子的作家,我们一定要严惩!

  红色卫士

  2021年1月29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