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何新:公知妄论害中国

2020-05-07 10:30:19  来源: 北京观澜书院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代表中国向美国道歉的新晋公知

  今天微信刷屏消息是美国法国都在去年11—12月发现新冠病人,早于武汉。这就表明,虽然中国是最早向国际通报疫情的,但中国并不是这场灾难的起源地,病毒也不是从这里产生的。中国之所以成为美国和一些国家栽赃的对象,恰恰是由于中国太老实,第一时间向国际通报一切。

  而美国却一直把疑似新冠病毒患者说成流感或者什么鬼的电子烟,——对病毒及大流行的瘟疫,既不做认真检测,也不向国际通报。

  我的一个医生朋友今天对我说:

  如果新冠病毒是同时多点爆发的话,那中国太犯傻了!流行病是自然科学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希望以后的中国会吸取教训!我们的CDC流行病监控系统太特么先进了!给我们的敌人提供了甩锅的把柄,我想敌人的CDC可能更先进(我们是他们的学生),但人家就是不报!这才是阴谋论的实质!我想我们吃亏在这里!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但是以我这阴谋论的傻思维,我不认为各种诡异事件的发生都完全是由于傻。

  回看12月1月,公知精英的种种异常表现,不仅有人第一时间向米国哭报疫情,呈送论文,还有多少公知和媒体出来站台,大骂蝙蝠野味中国饮食不文明云云,好像中国人都在天天吃蝙蝠似的!这后面的异常,不知道到底应当算是阴谋还是阳谋。

 

  (2020-05-0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