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疫情形势将可能长期严峻,建议尽快把发展中医药列为重大专项!

2020-04-08 18:47:04  来源: 作者微博   作者:阳光飘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疫情形势将可能长期严峻,建议尽快把发展中医药列为重大专项!

  众所周知,这次的疫情在国内外出了很多怪事,大怪事、特大怪事。

  其实,疫情最早去年8月初就在美国爆发,关闭美国最高级军方病毒实验室的美国CDC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将锅甩给了电子烟。

  但最大的问题是:所谓的电子烟疫情是实际上是传染病,而电子烟顶多属于化学毒素,不可能传染,当时,美国就有人说出了部分真相:没有抽电子烟的也有感染的。

  据统计:所谓的电子烟疫情截止今年2月18日,共有2807人住院,死亡60人以上。所谓的电子烟疫情最可疑的肺部损坏是肺部毛玻璃化,症状方面主要有:呼吸急促、发烧、咳嗽,疲劳、呕吐和腹泻,等。这些不活脱脱就是新冠病毒感染症状吗?

  爱动脑筋的人士会问:为什么美国8月初的新冠病毒疫情死亡率、感染率那么低?而现在却死伤惨重?

  这就是有关人士所说的“ADE效应”,美国的“电子烟疫情”实际上就是一种弱病毒感染,后果并不严重,目的是让美国人建立起群体免疫力,以便抵抗按计划即将在全世界爆发的新冠疫情。

  但遗憾的是,美国聪明绝顶的罪恶科学家这次严重失算了,在其他国家引发疫情的病毒在传染力、感染力被几十倍、上千倍强化后,美国的弱病毒抗体不仅不堪一击,反而可能“激怒”了病毒,进而加大了病毒的攻击力度,所以,美国现在死伤惨重, 有关“ADE效应”的科普内容可参见此微博:

  “ADE效应”O阳光飘散

  美国的罪恶科学家应该是对美国政府拍胸脯了:美国人不会被感染,所以,总统特朗普一直在胸有成竹、轻松愉快地看全世界的疫情笑话,并给美国民众吃定心丸:病毒没什么大不了,美国用办法对付。欧美政客们甚至公开说:病毒(类似非典病毒)攻击的是亚洲人,当然特别是中国人,不关欧美白人什么事。

  众所周知,后来病毒出现了特大怪事:竟然变异成了无差别攻击,欧美国家纷纷中招、沦陷,美国成了重灾区之一。

  此次疫情的另一个特大怪事是:病毒也能几乎无差别地感染动物,这也是史无前例的。这意味着疫情可能真的难以彻底消灭,可能进入类似美国的流感模式。

  袭击中国的新冠病毒的几个特大怪事是:感染力是非典病毒的20倍,传染力是非典病毒的1000倍;病毒潜伏期超长,14天左右,而且,潜伏期就具有传染性;无症状感染。

  由于其他国家死伤惨重,可以肯定:其他国家的病毒和袭击中国的病毒一样狡猾、复杂。

  中国这次抗疫之所以取得了相对胜利,主要是两大决定性因素:一是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和坚强领导;二是中医药的中流砥柱、定海神针的巨大作用。如果没有这两大法宝,中国很可能是世界上最惨的。毫不夸张地说,中医药再次救了中国人民的命。

  由于疫情的可能长期存在以及着眼于未来可能的新疫情病毒攻击,我个人认为国家很有必要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保护神---中医药采取特殊保护措施。我的思考是:

  一、成立党中央直接领导的中医药部。这个是没办法的事,如果中医药继续让最大的中医黑卫健委主管,中医药只可能继续惨遭卫健委系统花样翻新的残酷迫害,甚至真的被消灭!

  浙江温州的治癌名老中医80多岁的潘德孚先生被丧尽天良的卫健委系统活活气死,可见,卫健委系统对中医药有多刻骨仇恨、心狠手毒、罪恶滔天!

  一些老中医早就在泣血呼吁、呐喊:真正的中医不是后继乏人,而是后继无人了!

  二、将中药列为国家重大专项,必须确保中药的质量,国家最好像储备粮、油、肉那样建立中药储备库,以备不时之需,平时可调节全国的中药供应保持平衡。

  目前,中药的两个致命问题最好高度重视。

  一是假药不在少数,有的用面粉等材料假冒名贵中药材;有的是回收废药渣,例如,提取过黄连素的废黄连,等。假冒伪劣中药的治疗效力不仅会大打折扣,甚至无效。如果用假冒伪劣中药抗疫,无疑会造成严重后果。

  二是几乎所有的种植中药都早已被转基因投毒!转基因转入的主要是细菌、病毒、病原体、真菌、杆菌及其毒素以及抗除草剂毒素,这不是投毒是什么?被转基因投毒的中药一方面治疗效力会大打折扣,甚至和假冒伪劣中药一样没有效力;另一方面,长期服用肯定会危害健康。

  中药转基因投毒的罪恶黑手主要是:卫健委、农业部、科技部。要了解中药转基因投毒的状况,可直接找这几个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下毒手的罪恶滔天部委。

  也就是说,中医药应该上升为保家卫国的战略资源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为了确保中药的安全和治疗效力,就必须杜绝假冒伪劣中药和转基因投毒的中药。

  最起码,希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保护神中医药不要继续惨遭丧尽天良的卫健委系统的残酷迫害,更不要后继无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