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南雕先生:谈外国领导人“平民”形象及其他

2018-06-06 11:33: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南雕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我的老校长给我们分享了三个帖子,除了有关崔永元手撕范冰冰的帖子之外,其他两个帖子讲的是科塔雷利、布隆伯格、卡梅伦以及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等一些领导人的“平民”形象,看了之后我已大略知道他想表达的意思无非是想告诉我:民主国家的领导人很亲民,与平民百姓无异,与我们中国的官员不同。于是,我觉得有必要回他一个帖子,谈点我的一些法。

491501cc86527cf4336029193d7dc1e3.jpg

  一、关于科塔雷利。我觉得三个字:很好笑。一是这个国家很好笑,二是这个人很好笑。意大利这个国家本来就好笑,小偷最多、最猖獗是出了名的,满世界的人都搞不清楚这个国家到底是容忍小偷还是治理无能。还有,这个国家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就连像贝卢斯科尼这样的人都能选上总理的位置,这个人本来就一直丑闻不断、洋相百出,国民却偏偏选他为总理,闹得意大利政坛一直动荡不安,也由此波及到整个社会的危机此起彼伏。于是他们为了让国家能够尽快摆脱困境,才选出了科塔雷利这样的技术官僚来当总理。可是还没有正式上任(候任总理)之前就大张旗鼓的宣传他一个人带着行李箱独自徒步报到的新闻,满世界宣传,人们不妨要问:“这是唱的哪一出?”更为好笑的是,他候任还没几天就已经拒绝了政府组阁,让这个本来就很不安定的国家又平添了许多未知的因素,实在是好笑。

975bb20590b7d9a3a897ba8a6818a9df.jpg

500011a920f10c38430fa12116f652f6.jpg

  二、关于柯文哲。我又不知道要怎么来夸他,实事求是的说,我很看不起他,因为我看不惯他为政坛小丑陈水扁而四处喊冤、大鸣不平的熊样,我更看不惯他在日本纯血统李登辉面前那种不知廉耻的卑膝奴颜。他放着医生这个好好的职业不做,而为了当什么台北市市长图个虚名去践踏自己的人格,无论是蓝营还是绿营、无论是台湾人还是日本人,他都宁愿屈尊去求那可怜的一票。还有,他为了不得罪大陆籍台湾人而让他的老父亲放话说:“我儿子不可能说出台湾独立的话来”,如此种种比不胜比。试问,这样没人格的人渣去搭坐公共汽车会“有人鸟他”吗,就我看来他没被别人拳头揍扁已经是很幸运的了。

a2d3572248bb3680e665f20a054bb46f.jpg

  三、关于布隆伯格。我觉得相比于其他那几个人,他是唯一值得我夸赞的人。他事业有成,企业做的很大,富可敌国,但因为自己有从政的抱负,于是尝试着参与竞选,还是如愿地当上了纽约市市长,后来还参与总统的竞选,但最终没能如愿。对于他的评价我们也应该客观一些,切不可太过,比如他对市长的19万美元年薪而不屑,只是象征性的拿了1美元。这对于一个有着几百亿资产的他难道能说明是品德多么的高尚吗,我看未必。更可况他这是在竞选之前为了得到选票而许下的诺言,履行诺言而已。又比如,他时而在纽约的大街上坐着地铁上班,我们不能否定他这样做就是为了与市民亲近或为了体恤民情。但我们也不能忽略了一个大背景,那就是“9.11”事件而让纽约市这座久负盛名的“天堂”,成为了人们心目中最没有安全感的城市。所以作为市长的布隆伯格带头坐地铁上班,其实是应该的,因为这是纽约安全宣传和营销的最好方式,更可况他还需要人们为他的下一步竞选总统给予选票,难道不是吗?还比如,他竞选时许下了诺言,未来将他自己的财产捐赠给社会或用于注入他家族的基金会,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新鲜事,因为在西方国家类似的做法多得去。况且这个基金会既可以避开国家征收高额的遗产税,又可以让他的子孙世世代代在这个基金会里就业,衣食无忧,既得名又得利,何乐而不为?

20c7557e1eaec4db45f647a851211993.jpg

677ac49b8413f2b882228e25c213f91a.jpg

  四、关于卡梅伦。就不值得我们谈的太多,因为他现在的生活或者叫境遇,其实是体制使然、国情使然,见怪不怪。还有,一个领导者的影响力是来自于两个方面,即权力影响力和威望影响力。权力影响力是在位的时候才有,退位了就什么都没有;而威望影响力就是靠人格魅力换来的,这就要看你在位的时候为人民做了些什么,留下什么东西,以及你的人品怎么样,修养怎么样,水平怎么样,能力怎么样等等。而这个卡梅伦在位的时候政绩平平,无所建树,当然也就不要指望英国的民众会对他有多大的尊重了。

db9607861ee971941365a5cfc306badd.jpg

  五、至于崔永元和范冰冰。我觉得这里就无需我们赘言,因为“冰山”已倾,黑幕已揭,我们只管充当看客便是。况且现在天天都有新的爆料,所有的一切都会大白于天下。然而,有些话题、特别是网络上会被淡化的话题我还是要说一说。范冰冰本来就是一个戏子,有美貌而无脑,外国人利用了她而让她躺着中枪,她却至今全然不知。她以为“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就应该给她颁发,非她莫属,简直是厚颜无耻。所谓的“国家精神”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骨,“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就是要颁发给那些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专家、企业家,以及那些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付出生命代价的英烈们。试问,范冰冰何德何能要领这个奖,她配吗?况且,她也不用脑来想想这个外国汽车企业有这个资格给中国人颁发这样的奖项吗?所以为什么崔永元就简单的一句话:“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就轻易的把天给捅了个大窟窿。可以说,崔永元这次干得非常之漂亮,他不仅把一群没脑之徒(戏子)给拍趴了,而且还把西方的企图与阴谋给点破了,更为重要的是他让全中国人给拍醒了。这里说到“阴谋”这两字,恐怕老校长不一定能够接受,所以我还得要多说两句。“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的评比与颁发,的确是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对中国实施渗透的一种战略,始作俑者就是去年才去世的美国战略学家、国家安全顾问布热津斯基。之前美国成功瓦解苏联就是他的杰作,后来为了摧毁中国他又提出了“奶头乐”战略,其目的就是要让中国的青少年一代,通过开放色情产业、热闹选战造势、无休止的口水战、暴力网络游戏的参与而变得沉沦,沉迷于网络游戏、沉迷于醉生梦死的生活、沉迷于追星和明星偶像的崇拜。对此,我国政府已经清醒的看到这个问题危害的严重性,所以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加以应对,也收到很好的效果。青少年追星、捧星的现象少了,学习好人好事、学习英雄模范的风气越来越浓了。可是无知的范冰冰等之流却还敢逆潮流而动,他们注定是狼狈收场而告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