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民主国家”疫情大崩溃 公知为何拒不忏悔?

2021-04-27 13:23:29  来源: 林爱玥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很多人应该都还记得在去年年初新冠疫情最严重之际,公知说的“中国人若想消灭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需要的药方既不是什么西医疫苗,也不是中医草药,而是自由和民主”,一年多过去了,中国早已成为公认的控制疫情最成功的国家。截至目前,中国累计确诊103473,累计死亡4857,治愈率高达94.8%,反观公知口中有“自由和民主”的那些“民主国家”的表现如何呢?

  用事实说话。最强的“民主国家”美国累计感染人数和累计死亡人数双双世界第一,“最大的民主国家”印度近日连破日增感染世界记录,最老的“民主国家”英国的治愈人数和治愈率则成了笑话。你能相信吗?一年多来,英国累计治愈人数居然只有区区的14452,治愈率低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0.3%,反之死亡人数则高达127417,接近治愈人数的10倍,换言之,在英国,如果有人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明智点的选择还是尽早准备后事吧。

1.jpg

  在新冠疫情面前,“民主国家”的表现如此软弱无力,让公知鼓吹的“自由和民主”完全成了笑话。或许有人会说,“自由和民主”还是有些作用的吧,作用是肯定有的,最大的作用就是现在“民主国家”的人浑身痒却找不到虱子在哪,即便死几十万人都不知道该找谁负责。要知道,公知最爱说的就是“检讨”“反思”“道歉”“追责”,看来“自由和民主”还真是“检讨”“反思”“道歉”“追责”的天敌啊。现在,最强的、最大的、最老的“民主国家”死亡人数无一例外地突破了10万,而且看上去都还有继续上升的“无限潜力”,让人忍不住感叹,我要这“自由和民主”有何用?

  “民主国家”冷冰冰的感染和死亡数字让我忍不住想起了方方的“名言”:“检验一个国家的文明尺度,从来不是看你楼有多高、车有多快,不是看你武器多强大、军队多威武,不是看你科技多发达、艺术多高明,更不是看你开会多豪华、焰火多绚烂,甚至也不看你有多少游客豪放出门买空全世界。检验你的只有一条:就是你对弱势人群的态度”。对待弱势群体,美国一句“或许这就是人生”就给打发了,英国的弱势群体则被鼓励参与“群体免疫”的大型“人体实验”,至于印度,弱势群体感染了新冠病毒连起码的氧气都成了奢侈品……感谢方方,不愧是公知公认的“民族良心”,三言两语就言简意赅的说明了中国是世界上最文明,对待弱势群体态度最好的国家。

  很可笑不是?没错,中国越安定,世界越混乱,公知当初的群情激愤就越成了笑话。不过,如果仅仅将公知当初的言论当笑话看是远远不够的。当初,方方说的是“估计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会封存这么长时间,更没有想到,这里的病毒,会导致一场殃及全国甚至全球的灾难”,方方的铁杆梁艳萍说的是“当病毒肆虐之下,不实事求是,每人隐匿一点点,遮蔽一点点,含混一点点,大祸就酿成了,就降临了,最终(新冠疫情)从九省通衢,蔓延世界”,持类似观点的公知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有了这样的铺垫,接下来的“你家漏水淹了楼下的地板”“不怂也不豪横地把口罩戴起来,向世界鞠个躬,说声:对不起,给你们添乱了”无疑就“顺理成章”了。请注意,这是公知精心编排的一个“完整的逻辑链”,这比将网友钉在“耻辱柱”上可要性质恶劣的多了,这是铁了心要将中国钉在“耻辱柱”上啊。

  现在,公知应该很难理解更很难解释的是,为何中国的确诊数字和死亡数字会远低于“民主国家”。别的不说,如果真按公知所言病毒是“从九省通衢,蔓延世界”,当时离开武汉去国内其他地区的人肯定远超去国外的人数吧,为何事实上除了武汉,其他地区的感染人数都少之又少呢?对吧,即便到今天,中国大部分省市的感染数字都未过千啊。

  还有,略过病毒源头的问题,公知同样很难理解更很难解释的是,中国是全世界第一个采取雷霆措施防控疫情的国家,我们的说法是“不惜一切代价,尽管当时被公知冷嘲热讽为“你就是那个代价”,可我们确实控制住疫情了,就连方方本人前阵子还优哉优哉去海南散心了,这本身已经说明疫情的影响已经微乎其微了。

  反观那些“民主国家”的表现呢?在中国已经用行动向全世界吹哨了,为何还会一个比一个烂?在这里,我有理由认为,是当初公知对“自由和民主”的吹捧造成了那些自以为有“自由和民主”的“民主国家”的麻痹大意。从这个角度来说,公知的双手是沾满了“民主国家”人民的血的,公知不仅是错的,而且是有罪的。冤有头,债有主,等“民主国家”从疫情中缓过来后,不出意外是要找些公知祭天的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比如此强烈,我奇怪的是,公知为何拒不忏悔,为何竟没有一个公知不怂也不豪横地把口罩戴起来,向中国人鞠个躬,说声:对不起,给你们添乱了。这已经让我够想不通了,还有让我更想不通的,公知非但没有忏悔,还拼了命为自己辩护。如直到现在方方依然在坚持“武汉日记,没有谣言”,除了说“说《武汉日记》造谣才是一个最大的谣言”,方方还不忘为“满地无主手机”的谣言诡辩——“常识是:你没看到,不等于没有”。

2.jpg

  好一个“你没看到,不等于没有”!不愧是方方,一句话几乎就能让所有质疑的人闭嘴,可是,作为唯一一个“看过”“满地无主手机”照片的人,方方为何拒绝分享呢?别的不说,这至少能够为《武汉日记》增添说服力吧。还有,张伯礼院士早就说过所有逝者的遗物都得到了妥善的保管,方方莫不是说张伯礼院士在说谎?

  一句“你没看到,不等于没有”,真的好豪横!好霸气!好不讲情理!如果这都可以作为理由,当初秦桧何必要“莫须有”呢?看来秦桧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啊。只是,当年,韩世忠直言“莫须有三字何以服天下”,现在,方方该不会真的以为“你没看到,不等于没有”这九个字就能服天下了吧?

  以前,我曾听人说过,就算再坏的人,也总有人性善的一面的,可惜,人性善的一面,在公知身上,我真的从未见到过。从未!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