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公告:红歌会网纪念毛主席“99征文”展区发布

2020-09-23 18:58: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4周年纪念日。为了更好地重温我党的光辉历史,回望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前几天,我们发布了《红歌会网关于举办“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征文活动公告》(点击查看活动细则),我们决定举行“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征文活动。公告发布以来,我们很快收到了不少学者、网友的投稿。被采用的稿件大部分发表在红歌会网,还有的精选文章(有的文章虽好却发不出来)发在了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红歌会网站”“红网时评”,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和点赞。近日,我们特地将这些文章汇总,制作了一个“99征文展区”,发表读者阅读。

  点击进入展区>>>>【99征文展区】 
 

【附】红歌会网关于举办“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征文活动公告

  最近几年,我们常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也许不同人理解会有不同。但关键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这是关系到中国未来的关键问题。

  对于这个,电视剧《伟大的转折》最后一集,毛主席给我们明确指出来了。他说:“我们要去哪里?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我们共产党人从哪里来?是从老百姓当中来,是为了老百姓的幸福和利益而来。虽然出身不一样,但初衷是一样的。我们要往哪里去呢?还是要回到老百姓当中去,为老百姓谋利益,为老百姓谋幸福。我们最终的目标就是民族要独立,人民要解放,让普天下的劳苦大众都过上没有压迫,没有剥削,人人平等,人人自由的幸福生活。”“目标这个东西,一旦树立,就不能改变。我们共产党的目标,就是要实现全人类的解放,实现共产主义,这是我们的目标……这一点不能改变啊,一辈子都不能变!”

  这是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立共产党定下的初心,给我们指出的使命。我们永不能忘。不忘初心,也不忘毛主席。

  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4周年纪念日。为了更好地重温我党的光辉历史,回望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我们决定举行“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征文活动,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参加。

 

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扫码订阅“红网时评”,阅读经常时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