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伊拉克总理住所遭满载炸药的无人机袭击,现场枪声不断

2021-11-07 14:44:2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路透社刚刚消息,当地时间7日早些时候,伊拉克总理卡迪米在巴格达的住处遭到一架满载炸药的无人机的袭击。伊拉克军方称这是一次未遂的暗杀,卡迪米本人无碍。

打不开?点这里

  伊拉克军方的一份声明说,袭击的目标是卡迪米位于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的住所,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目前,伊拉克安全部队已采取必要措施,巴格达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尚无任何组织立即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事发后,伊拉克总理卡迪米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消息称,他将毫不动摇地维护权利与法律的尊严。卡迪米同时称自己“很好”,并呼吁各方保持冷静和克制。

  路透社还援引在绿区的西方外交官的说法称,他们听到了该地区传出的爆炸声和枪声。绿区是伊拉克政府大楼和外国大使馆的所在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