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出售其私人直升机

2020-11-12 14:20:06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击这里>>>

  当地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报道,特朗普的私人直升机正在挂牌出售,但是特朗普方并没有给出具体价格,而是标注“请出价”。据悉,与此机型同年的直升机市价大概在70万至80万美元之间。而其他较新的机型,估价在100万至200万美元之间。

  该直升机出自美国知名的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直升机型号为S-76B,编号为N76DT(DT为特朗普的姓名首字母)。直升机内部拥有黄金安全带插扣、定制地板和软垫皮革等。西科斯基S-76深受名人青睐。除特朗普之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有同型号飞机,今年1月篮球巨星科比不幸遇难时,也是使用此型号的直升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