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反对修改总统辩论规则:我上次轻松获胜,为什么要修改?

2020-10-02 08:39:2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特朗普和拜登的首场辩论结束后,辩论委员会表示将会修改规则,包括关掉抢话者的麦克风。当地时间10月1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回应称,我上次轻松获胜,为什么要允许修改规则?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在我上次辩论轻松获胜的情况下,我为什么允许辩论委员会修改第二场和第三场辩论的规则?”

  当地时间9月29日,首场辩论在关键“摇摆州”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凯斯西储大学上演。全程时长90分钟的辩论,开场仅约20分钟就已陷入混乱。英国广播公司(BBC)表示,辩论中特朗普共打断他人73次。特朗普不仅驳斥拜登,还不断插话,甚至把主持人也当作辩论的对象。辩论结束后,美媒出奇一致地评价称,这是一场“混乱至极”的交锋。就连华莱士本人事后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也说:“我做梦也没想到辩论会失控到这种地步。”

  9月30日,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发表声明称:“昨晚的辩论明确表明,应对接下来的辩论形式进行额外结构性的调整,以确保议题讨论更加有序。”虽然该委员会没有具体公开对哪些规则进行修改,但一名与该委员会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诉NBC,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但他们正考虑,如果有候选人违反规则,就关掉他的麦克风。

  拜登此前回应称,支持改变辩论形式的想法。他指责特朗普说:“他不仅不断地攻击我和我的家人,还攻击了主持人。

  两党总统候选人接下来还有两场辩论,第二、三场辩论将分别于10月15日和22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