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伊朗最高领袖的顾问去世当天,其母亲也因新冠肺炎离世

2020-03-03 07:39:3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RT报道截图

  【环球网快讯】综合俄罗斯卫星网、RT电视台2日最新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顾问委员会一名成员当天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俄卫星社援引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说,此人名叫赛义德·穆罕默德·米尔-穆罕默迪(Seyed Mohammad Mir-Mohammadi)。现为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成员。他于2日因新冠肺炎去世。

  RT称,米尔-穆罕默迪终年71岁。他的母亲,也就是伊朗高级神职人员阿亚图拉赞贾尼(Ayatollah Shobeiri Zanjani)的妹妹也在周一(2日)死于新冠病毒感染。

  据报道,2017年8月,米尔-穆罕默迪被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任命为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成员。

  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是伊朗政治系统中的最高仲裁机构,负责调解、裁决伊朗议会与宪法监督委员会之间的立法分歧。其主席由伊朗最高领袖任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