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上海支持新冠疫苗和新冠药进口;俄乌第五轮谈判今天举行(3.29)

2022-03-29 18:05:1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3.29)

  【今日聚焦】

  【上海:支持新冠病毒疫苗和治疗药物进口】3月29日,上海发布《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在保障疫情期间城市有序运行方面,措施提出,加强抗疫物资储备和供应保障,持续提升核酸快速检测能力,加强集中隔离房源建设和筹措,支持新冠病毒疫苗和治疗药物进口,引导支持企业参与抗疫应急能力建设,做好后备医疗资源储备。加大防疫数字化转型支撑力度,进一步推动防疫相关信息数据向基层赋能,为更加精准的疫情防控提供支撑。(澎湃新闻)

  【俄乌第五轮谈判今天举行】土耳其外交部当地时间3月28日发布消息,俄罗斯与乌克兰两国代表团将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10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30分),在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展开新一轮面对面谈判。这是开始谈判以来首次在白俄罗斯以外的国家进行面对面谈判,俄乌代表团已分别于28日下午和晚间抵达伊斯坦布尔。(央视新闻)

  【红色资讯】

  湖南五旬退伍老兵的清明祭奠:为13座烈士墓碑描红陈武卫是湖南娄底双峰县杏子铺镇机关职工,父亲是抗美援朝老战士,自己在部队服役过14年,立过三等功。陈武卫每年清明节前都会去祭扫当地先烈墓,十年间从未断过。从上山到下山、从清扫到描红,祭扫一座烈士墓往往需要七八个小时。陈武卫经常一干就是一天,他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吃水不忘挖井人,一定要牢记这份恩情。(中国新闻网)

  【政策风向】

  ◎银保监会:养老储蓄试点即将启动

  ◎中国新规:家有3岁以下婴幼儿可享个税扣除

  ◎中国有序推进铁路建设 郑渝高铁等重点项目加速

  ◎四部门:规范企业境外环境行为 停止新建境外煤电项目

  ◎上海:综合实施退税减税、降费让利、房租减免等措施

  ◎最高10万!驾驶证买卖分将被重罚

  【社会时政】

  【拜登提超8千亿军费“对抗中俄”】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3月28日公布2023财年预算案。CNN在标题中总结说,“拜登政府提议增加国防预算以对抗中俄”。报道称,拜登提出的2023财年国防预算包括8130亿美元国防开支,比当前财年的7820亿美元增长约4%。CNN还注意到,拜登政府的国防预算仍然关注中国,将其视为“主要战略挑战”,同时鉴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该国防预算案也将加强欧洲安全作为重点。(环球网)

  ◎区域性、阶段性旱涝灾害明显 2022年我国地灾防治形势依然严峻

  ◎梁建章建议法定结婚年龄统一到18岁,三孩房价五折

  ◎东航飞行事故132名遇难者DNA比对工作完成

  ◎安徽马鞍山拟投资270万建三座高标准公厕 当地:公示流程已完成

  ◎长春就买菜难问题致歉:格外焦虑上火 加大备货力度

  ◎妻子实名举报医生丈夫收回扣养小三医院回应:纪委已介入调查

  ◎郝春荣“落马” 系辽宁本月第二个被查的副省长

  ◎一天62起凶杀案,萨尔瓦多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朝中社:金正恩会见成功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的功臣

  ◎日本财务大臣:本国法律不允许政府没收俄罗斯央行外汇储备

  ◎克宫:不会在乌克兰使用核武器

  ◎俄罗斯:如欧洲部分国家不以卢布购买天然气 就断供

  ◎拜登支持率跌至40%,7成美国人认为国家走错路

  【财经观察】

  ◎2016年来首次,5年和30年美债收益率倒挂

  ◎外卖骑手劳务协议不规范,黑龙江省人社厅约谈美团

  ◎有赞教育回应裁员传闻:产品维护、客户服务、销售正常运行

  ◎京东集团:子公司“京东产发”完成8亿美元B轮融资

  ◎大疆回应被德国最大电子零售商下架:出于安全考虑暂时下架

  ◎华为今年将招聘1万多名应届生

  ◎G7拒绝以卢布结算俄天然气,俄方:不会做慈善

  ◎印度狂购俄油,3月进口量达去年全年一半

  ◎并购贷拿到手软,美的置业主动降速

  ◎日本4月5日起禁止对俄出口珠宝等奢侈品

  ◎赔不起了?多款“隔离险”下架

  【疫情速报】

  ◎31省份新增本土1228+5658上海96+4381

  ◎沈阳:管控区居民居家时也要佩戴口罩

  ◎上海浦东新区所有住宅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

  ◎福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4例

  ◎香港同心抗疫:新冠定点医院分“三层”治疗患者

  ◎国会砍新冠预算,3120万美国人要自费做检测

  ◎广东:3家企业主动申请降低新冠检测试剂盒价格

  ◎中央援港抗疫中医专家组赴港,中科院院士仝小林任组长

  ◎美国新增确诊42568例、死亡935例

  【学习园地】

  读书是学习,使用也是学习,而且是更重要的学习。从战争学习战争——这是我们的主要方法。(《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1936年12月,引自第181页)

  列宁说:马克思主义的最本质的东西,马克思主义的活的灵魂,就在于具体地分析具体的情况。(《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1936年12月,引自第187页)

  一般地说来,与其失之过迟,不如失之过早。因为后者的损失较之前者为小,而其利益,则是有备无患,根本上立于不败之地。(《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1936年12月,引自第201页)

1.png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乌克兰欲接受“中立无核地位”;美将举行全球最大规模军演(3.28)
       【晚报】辉瑞药浙江投用 一盒2300元;拜登反悔不首先使用核武器(3.27)
  【晚报】上海官方回应“为什么不封城”;金正恩指导导弹试射(3.26)
      【晚报】胡锡进评上海护士不幸死亡;民航报为误报道歉(3.25)
      【晚报】香港提请中医抗疫;日增近千 上海努力不封城(3.24)
      
【晚报】MU5735黑匣子已找到;美军远征基地舰首现南海(3.2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