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中办新任副主任亮相

2018-05-18 08:43:02  来源: 长安街知事   作者:长安街知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近日,中办调研室主任唐方裕的新职务低调披露——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此外,中央政研室党建局局长田培炎也已升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今日发布消息,5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院长陈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消息显示,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应邀出席开学典礼。

  根据公开信息,唐方裕长期在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担任过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局副局长、政治研究局局长等职务,于2017年调任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主任。

  

  唐方裕

  2017年12月7日,中直工委举办中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场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主任唐方裕同志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

  田培炎生于1961年,湖南津市新洲镇人,博士研究生,曾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局副局长、局长。

  据宣讲家网介绍,田培炎长期从事党建理论和研究工作,是我国著名的党建研究专家,曾经多次参加中央有关文件的起草工作。他同时是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其主要成果包括《 政党作风片论——一个理论与实践的历史视点》(人民出版社,2004年7月)等。

  

  田培炎

  2013年12月,田培炎曾作为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局局长,赴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论述”报告。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发现,唐方裕和田培炎都参与编写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除田培炎外,中央政研室近期还有另一位领导上任。2月,江金权卸任中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重回中央政研室,具体职务为“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是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专为中央政治局研究政治理论、政策及草拟文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