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究竟是谁迫使中医支持者钟南山院士违心排斥中医

2020-04-21 11:04:09  来源: 天涯社区   作者:郭金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治疗新冠,中医技高一筹,钟南山院士心知肚明,感同身受,因为中医力挽狂澜,帮助钟南山非典成功。显而易见,钟南山支持中医一马当先,中西医结合,乃肺腑之言,突然一夜之间大相径庭,应该是身不由己,个中原因,相信钟南山终将公之于众。

  钟南山有什么难言之隐?

  “你以为钟南山院士不想真正的中西医结合吗?他如果不相信中医,他为什么2003年时力挺中医,要知道,在当时的传染病法,中医是没有资格上场的呀,如果他不相信中医,非典期间,他就不会把自己女儿交给邓铁涛老治疗”。一位业内人士说。

  中医专家刘领容说,如果没有钟南山院士当时鼎力推荐中医,力挺中医;就不会有2003年广州的中医的四个零——零感染、零转院、零死亡、零后遗症的战果;那么也就没有中医这次参战的机会,也就不会成为国家战略。

  月28日,面对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时,钟南山院士说:“中医一开始就要介入,要学习广州的经验,不要等到后来不行才上”?

  为什么刚知道中医清肺汤,在四个省试点,临床试验有90%的疗效时,他在1月28日,明确表态说,想上中医时.......

  2月7日下午,他面对记者却又说希望中医在预防或者早期起作用。注意,为什么说得如此委婉?

  刘领容反问,是什么让他在短短几天的时间,措辞就大相径庭?是什么让一个敢于说,危重病人送到我这来?是什么让一个大家都敬重的民族英雄,这样闪烁其词?

  是什么让一个敢于挑战权威的人,想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的号召,又有一种身在江湖不得已的感觉?

  刘领容说,你没看到的是表面的中西医的学术之争,实际,是既得利益集团权力和利益的垄断!他们还给西医的医生洗脑,导致中医长期被打压。

  西医医生只不过是他们打工的而已,累死累活还要饱受医患关系的压力,真正挣钱的、掌权的是一看似无形又有形的手!他们懂专业的商业运营模式,还有专门的水军,专门在论坛黑中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