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湖口收藏协会应邀参加了九江收藏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2021-12-20 07:18: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殷泽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隆冬时节,九江这片红色热土迎来了九江收藏协会成立二十周年,12月18日下午湖口收藏协会一行五人在会长程卫的率领下全程参加了庆典活动。

  庆典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全场三百余人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九江收藏协会会长徐锦明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九江收藏人二十来的艰辛努力,一件件鲜活的藏品,见证了赣鄱大地的苦难与辉煌。九江历史悠久,红色底蕴深厚,秋收起义诞生了第一面军旗,一九二一年中国共产成立,方志敏就读于九江南伟烈学校,一九二七年九江军民通过英勇斗争成功收回九江英租界,还有九八抗洪,谱写了新时代英雄的壮歌。九江的人文历史深厚,值得收藏的物件很多,这是作为九江收藏人的骄傲。在庆典大会现场,还进行了藏品大拍卖,其中八二年生产的四瓶四特酒拍出七千元的高价,拍卖现场竞价激烈,拍卖品有瓷器书画和各类老酒。晚宴在吹弹歌唱中进行,首先是武宁特型演员现场载现朱毛井冈山会师那一幕将晚会推向高潮,许多人高呼毛主席万岁,激烈的掌声表达了九江收藏人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大家齐唱红米饭南瓜汤,全场的人几呼都站了起来,他们打着手拍,挥舞着手上的小国旗和小党旗,还争着与毛主席握手拍照,场面一度失控。晚宴上还有各县分会选送的文艺节目,他们风格各异形式多样,由此可见九江收藏人多才多艺,积极上进,不愧为历史的见证人这一光荣的称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