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李佳敏:东湖家园抄写居民信息

2018-06-05 11:30:23  来源: 湖州师范学院   作者:李佳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29号下午二点三十分,顶着高悬且炎热的太阳,湖州师范学院商二支部志愿者们来到东湖家园二社区居委会进行志愿活动,这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抄写居民信息,具体来讲就是把户主和其家庭成员的身份证号码及出生年月填写在相应表格上。一摞厚厚的登记簿,就是抄写的依据。抄写好的表格要用于走访登记,我们做好这部分内容可以节省走访工作人员的很多精力。登记簿上详细地记载着每一户人员的居住情况:。在抄写过程中志愿者发现了好多讯息,譬如:有些户主多的可以有几套房,有些户主膝下儿女成群,有些则是只有婆媳一起居住。这次的志愿活动既可以了解住户的大致情况,又能够让人体会干部工作的辛苦。在负责人的热情帮助下,志愿者们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这次志愿活动也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讯人:李佳敏 万玉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