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亚洲

3月15日:昌德领导的尼泊尔共产党和布达霍基领导的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社会主义)宣布统一

2023-04-01 15:08:25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   作者:CCNUMPFC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编者按】

  2023年3月24日,左翼网站“红色火花”刊文,在文中阐述了由内特拉·比克拉姆·昌德(Netra Bikram Chand)领导的尼泊尔共产党CPN和卡纳吉特·布达霍基(Karnajit Budhathoki)领导的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社会主义)CPN (Maoist Socialist)宣布统一这一历史性事件。

昌德领导的尼泊尔共产党和布达霍基领导的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社会主义)宣布统一

  加德满都,内特拉·比克拉姆·昌德(Netra Bikram Chand)领导的尼泊尔共产党CPN和卡纳吉特·布达霍基(Karnajit Budhathoki)领导的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社会主义)CPN (Maoist Socialist)宣布统一。

  两党将于今天下午2点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正式通报党的联合情况。

  尼泊尔共产党CPN 宣传部的负责人阿尼尔·沙尔马(Anil Sharma)在一份声明中告知,将在尼泊尔学院举办的一场新闻发布会还正在筹备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