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小兵老家砀山酥梨——出库销售了

2023-11-07 15:42:45  来源: 美好毛时代公众号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同志们,砀山酥梨停止发货近半个月后,小兵终于找到地窖中保存的梨,所以可以继续为大家服务了。

  当然,地窖中的酥梨,没有了新鲜采摘的那种新鲜味道,但香甜酥脆的口感是没有太大变化的,所以依然是非常好吃的。

  地窖中的酥梨,因为保存的问题,个别梨子上可能会有黑色的划痕(不影响食用和保存);也会流失一点水分,让梨皮会感觉到变厚了一点——介意的网友请慎拍!

  但小兵依然有自信,我们的砀山酥梨作为中国三大名梨之一,依然可以碾压很多很多梨品种!

  所以,今天小兵继续为同志们推荐老家砀山的酥梨,吃过的同志们都说——“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梨”:

  安徽砀山,坐落于北纬34度,地处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适中,日照充足,无霜期长,秋季昼夜温差大;

  这里地势平坦,经过黄河经年累月的冲积,留下了沙质土壤,土层深厚,水质优良;

  这里又是一片红色的热土,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轰轰烈烈地社会主义建设,勤劳勇敢的砀山人民,一直在奋斗着……

  天时地利人和——得天独厚的条件,造就了砀山酥梨的传奇!

  砀山酥梨的栽培有2600余年历史,被历代中医称为:“果中甘露子,药中圣醍醐”。

  我们砀山酥梨中,各种营养物质丰富,是当仁不让的梨中“小王子”。

  北京同仁堂熬的梨膏,用的就是我们的砀山酥梨。

  砀山酥梨黄亮色美、果肉洁白如玉,酥脆爽口,浓甜如蜜,更兼肉多核小、皮薄多汁,弹指即破,入口即酥,落地无渣。

  在我们砀山有句民谚:“砀山梨,皮儿薄,落到地上找不着。”可见砀山梨真是名不虚传。

  吃一口酥梨,轻轻一咬,汁水迸溅,甜如蜜的梨汁萦绕在齿间,一股清香顷刻间俘虏你的味蕾;

  洁白如玉的果肉,入口即酥,清脆不带梨渣,仿佛在喝梨汁一般,将自然清冽完全释放在口腔之中,犹如“长在树上的矿泉水”;

  细腻的果肉配合着肆意起舞的美妙滋味,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

  小兵实地考察,品质值得信赖!

  感谢您对小兵的支持!

  联系客服购买:13152112583

  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兵:

  有问题,可咨询小兵

  红色小兵

  2023年11月7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