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最后一批新鲜猕猴桃,想吃的同志抓紧了

2023-10-21 17:37:15  来源: 美好毛时代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亲爱的同志们,现在猕猴桃已经进入了收获的末期!

  新鲜采摘的猕猴桃,即将没有了,以后大家吃到的猕猴桃就是从冷库中拿出来的了。

  所以想吃新鲜猕猴桃的同志们,要抓紧时间订购了:

点击下单

  小兵给同志们推荐的这款晚熟的亚特猕猴桃:香甜爽口,鲜嫩软滑,果味浓郁,汁水四溢,美味诱人。

  因为晚熟,所以凝聚了更多的能量:一个猕猴桃的维C含量相当于几个苹果。

  一分酸,九分甜,所以更加美味可口!

  秦岭北麓是风调雨顺的关中平原,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北伴渭水;这里有着深厚肥沃的黄土层,有着从大山深处欢腾而下的涓涓细流;有着2015小时年日照时数、218天的无霜期,有着9月中下旬到10月上旬较大的昼夜温差——这一切的一切,仿佛专门为猕猴桃的生长而设立的。

  原产地发货,新鲜采摘,个个经过小兵的精挑细选,您坐在家里就能吃到正宗的陕西猕猴桃。

  这是一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看着那翠绿的果肉,闪动在心头的是“营养丰富”、“健康自然”、“生机勃勃”的词汇,真让人情不自禁咬上一口。

  猕猴桃的维C含量的确特别高,因而被称为“维C之王”。

  如果您的舌尖触碰到我们的猕猴桃,小兵相信,那种汁水瞬间在嘴里爆开的惊喜感,那种果肉饱满所带来的充实感,那种香软嫩滑在味蕾中绽放的幸福感,那种清香甘润和馥郁芳香从上颚直冲脑际的畅快感,那种甜蜜充盈顺着食道流进心田的酣畅,以及汁水顺着手指往下流回到大地母亲的淋漓——一定会让您难以忘怀,回味无穷。

  当然,还有那种吃到黄芯后,满嘴都在咀嚼猕猴桃细沙般的种子的“咔嚓”、“咔嚓”声,这想必是在与大自然合奏一曲优美的音乐吧……

  这就是陕西亚特猕猴桃的魅力,一种把大秦岭的美、把大自然的味、把大地泥土的芬芳带到您的家中、带到您的身边的“猕之魅”。

  陕西亚特猕猴那种清甜如蜂蜜般的滋味,那种来自天然的沁人心脾的香甜,一定是会让你爱上的味道,一定是会让你复购的味道。

  这是小兵在了解果园的土壤情况

  亚特猕猴桃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性,那就是易于管理,病虫害少,这就使得我们吃到的果子,较少存在农药残留。

  亚特猕猴桃皮薄肉厚,果形敦实,大小差距不大。小兵会严挑细选,绝不会出现以次充好。

  小兵给大家现摘新鲜的猕猴桃,是硬的,这样更方便运输。一般硬果在室温条件下,可以5天左右催熟,最长可以放15天。

  如果大家想加快熟化速度,可以在箱子中放上香蕉或苹果,然后密封起来。

  小兵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猕猴桃一定要等到变软之后再食用,否则会非常涩。

  小兵觉得,猕猴桃是天地孕育的精灵,虽然这些年人们已经将藏在秦岭深处的猕猴桃改良了许多,但其“野性”——那肥厚叶子所象征着的旺盛生命力,那毛绒绒如猕猴一般的灵性,依然保存着!

  要不要尝一尝来自秦岭的这份独特美味呢?

  6个月的孕育,6个月的成长,从秋冬季的施基肥开始,又是浇水,又是剪枝,春天来了要防冻害,夏天来了要防冰雹,旱了要用喷灌,涝了要及时排水,春暖花开的时候要给雌雄异株的猕猴桃授粉,接着就是疏花疏果(为保证果品质量,五朵花只留2-3个果)、追肥、夏剪,草多了要除草,虫多了要灭虫,还要给猕猴桃用水泥柱搭上棚架——这哪一项不是投入?这哪一项不得靠农民的辛苦劳作呢?

  而这期间,哪怕一场旱灾,哪怕一次狂风暴雨,就可以导致农民一年颗粒无收——这就是农业的现实!

  小兵想说的是,当我们享受着工业化所带来的极大便利时,请不要忘记这个被历史和现实无数次证明的真理: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正像小兵在直播间中所说:当我们享用这甜蜜的果实时,最应该想到的是“粒粒皆辛苦”,是“恒念物力维艰”,是要感恩农民的辛勤劳作;从这一点延伸下去,当我们历数那些耳熟能详的古都西安的帝王将相、才子佳人、文人骚客和名人雅士的时候,当我们到福地终南山参观那些周秦汉唐的园林宫阙,各类宗教祖庭和文化遗迹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毛主席曾经教导我们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人,在毛主席的眼中是“遍地英雄下夕烟”,是“六亿神州尽舜尧”!

  这也是小兵的历史观!

  这就是小兵要推荐陕西秦岭猕猴桃的理由!

长按扫码下单

  联系客服:13152112583

有问题,可咨询小兵

  感谢您对小兵的支持!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红色小兵

2023年10月2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