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河南省南街村用红歌展演庆祝党的102华诞

2023-08-02 09:34:39  来源: 红色南街村   作者:红色南街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声声庆华诞,红舞翩翩颂党恩。6月30日晚,河南省南街村旅游公司大院成了欢乐的海洋,由村党委主办的以“红歌嘹亮心向党,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南街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红歌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党员干部、职工村民以及方圆群众万余人现场观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由河南电台节目主持人月阳和蔡小艺主持。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安致词,指出举办这场迎“七一”红歌展演活动,旨在寓教于乐,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表达南街人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他介绍了红歌的产生、唱红歌的意义以及几十年来南街村坚持大唱红歌的情况,肯定在这次活动中,各党支部为唱好红歌进行了认真策划、积极准备和刻苦排练,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图片

河南电台节目主持人月阳、蔡小艺

  参加红歌展演的共有17个党支部。演出在调味品公司党支部的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

图片

调味品公司党支部大合唱《保卫黄河》

图片

彩印公司党支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片

麦鲜公司党支部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图片

政治部党总支大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图片

机关党支部大合唱《歌唱祖国》

图片

面粉厂党支部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旅游公司党支部大合唱《共产党为人民百年千年万年》

  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在晚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村党委感谢各党支部的精彩演出!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102年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中国人民过上了小康日子!中国的好日子来之不易,新中国的今天是几千万革命先烈的生命换来的。知恩要图报!我们中国人世世代代都应该报答我们的革命先烈,在习近平总书记正确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报答革命先烈的恩情。

图片

技术中心党支部大合唱《中国朝前走》

图片

能源设备部党支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片

财政部党支部大合唱《我的祖国》

图片

销售公司党总支大合唱《国家》

图片

供应部党支部大合唱《十送红军》

图片

胶印公司党支部大合唱《旗帜颂》

  啤酒公司党支部大合唱《映山红》

  他回顾了南街村走集体化道路近40年的情况,指出近40年来,南街村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但一直在发展,就是因为南街村一直坚持开展大学毛著、大学雷锋、大唱革命歌曲这“三大活动”。通过大学毛著,南街村学出了一支“二百五”队伍,这支“二百五”队伍带领南街人走共同富裕道路,实践我们的远大理想共产主义。通过大学雷锋,南街村学出了一支“穿红坎儿”的工作队,常年活动在南街村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影响下,南街村上上下下学雷锋活动蔚然成风。通过大唱革命歌曲,一是唱红了思想,二是唱红了市场,三是唱红了少年。王宏斌书记希望南街人真正做一个大公无私的人,并祝愿南街村全体党员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王宏斌书记真挚朴实又激情洋溢的讲话,不时引得场下掌声雷动,欢呼声响彻夜空!

图片

企管办党支部大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

图片

清真食品公司党支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方便面厂党支部大合唱《英雄赞歌》

  晚会在《南街村之歌》嘹亮的歌曲声中圆满结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