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南街村召开庆“五四”表彰大会(图)

2023-05-13 17:49:33  来源: 南街村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记者雷秀娟 通讯员王君

  红花、奖牌、证书,映红了一张张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笑脸,也激励着一颗颗求知奋进的红心。4月28日上午,文化园影视厅内,“南街村2023年庆‘五四’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村党委副书记刘晓青出席大会并讲话。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村团委生活委员王小瑞主持。村团委书记冯迪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整体工作,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村团委宣传委员王君宣读了先进个人和先进团支部名单。今年在全村范围内共评出先进团员18个、先进青年34个、先进团干部2个、先进团支部4个;另外,艺术学校团支部、调味品公司团支部被评为“临颍县五四红旗团支部”。在喜庆的乐曲声中,刘晓青等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先进团支部”代表卫生院耿惠、“先进团员”代表旅游公司刘闪闪、“先进青年”代表麦鲜公司张亚威、“先进团干部”代表能源设备部苑荣荣先后发言,他们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关键时刻敢挑重担、无私无畏勇于拼搏的精神和感人事迹,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刘晓青代表村党委向全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殷切希望全村广大青年:一要坚定信念、胸怀大局,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时代先锋;二要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先锋;三要加强修养、弘扬新风,争做重品行、讲文明的时代先锋;四要勇担重任、务实创新,争做干实事、创佳绩的时代先锋。

  表彰大会在全体合唱《团歌》声中结束。所有受表彰人员在文化园前合影留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