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杨昭友:胡某,你亵渎了你曾经穿过的军装!

2023-05-18 11:44:41  来源: 昆仑松槐公众号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脱口秀演员李昊石在“笑果脱口秀”演出中,肆意侮辱人民军队的事件曝光之后,作为穿过军装的我一直没有发言。

  因为我的心已经冷了。

  2021年初,据《红墙往事》公众号披露,广东顺德的和美术馆HEM里,竟然公开展出了画匠岳敏君辱军、反军的《海陆空》的油画!

  为此,本人撰写了这是一起有组织的辱军、反军、反共活动!

  文章发出后,没有得到主流媒体的支持,甚至没有在网络荡起涟漪,反而遭到对方投诉。

  为了捍卫人民军队的荣誉,本人继续发文:我被展出辱军油画的美术馆投诉。

  原以为能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至少对辱军画展有个说法。谁知我差点还被小人陷害。请看:就反动画匠辱军事件致全体战友一封信(点击蓝字阅读)

  两年多过去了,岳敏君利用画展反军、辱军事件至今没有消息。说实话,我也累了,心也冷了。所以看到李昊石侮辱人民军队,也只能把怒火压在心底。

  之所以还要站出来,是因为李昊石辱军事件被揭露出来后,有资深媒体人迫不及待的要为其洗地。

  在胡某眼里,李昊石辱军只是错误的比喻,互联网的愤慨和批评足以抵消李昊石的罪行,一切都应该烟消云散,如同岳敏君辱军事件那样不了了之。

  胡某为什么这么着急为李昊石开脱呢?以前并不是这样啊。想当年,有人在网络侮辱狼牙山五壮士,郭松民同志拍案而起,在微博没有指名的说了一句“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不动这帮狗娘养的就是笑话!”,结果遭到洪振快的起诉,说郭松民侮辱了他的人格。那时候,怎么没见到胡某人说一句郭松民同志的所说的不构成对洪振快的侮辱呢?

  如其要为李昊石洗地,还不如洗洗你自己吧。请看互联网的记忆:

  看来,胡某在辱军方面比李昊石内行得多,和蒋方舟一样,编个段子,不着痕迹的就把人民军队黑了。

  人民军队是国家安全的柱石,人民子弟兵是最可爱的人。辱军,就是动摇我们国家安全的柱石!

  如果容忍蒋方舟、岳敏君、李昊石等别有用心的人侮辱人民军队,未来青年谁愿意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如果容忍胡某为辱军人渣洗地,我们的舆论会导向何方?

  胡某,你亵渎了你曾穿过的军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