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我羞于同胡锡进这样的党员为伍!

2023-05-18 15:40:47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记得第一次看《共产党宣言》的时候,当读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被一种精神的力量所深深地震撼:

  “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

  一个共产党员,应当忠诚于自己的信仰,忠诚和坦荡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

  我们看历史上那些伟大的共产党人,面对着敌人的屠刀,他们有哪一个跪下求饶、声称改变自己的信仰?又有哪一个左右摇摆反复横跳,把精致利己主义挺在前面?

  杨开慧同志牺牲前,在她父亲生前好友的救援下,只要在报纸上登一则与毛泽东脱离夫妻关系的声明,就可以放她自由。

  杨开慧烈士选择了拒绝,不惜用生命去捍卫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信仰!

  可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就有着这样一个人,他是我党的高级干部、党报的前总编、拥有千万的粉丝,可在公开场合,左右摇摆、反复横跳,将精致利己主义的滑稽可笑表演到了极致。

  这样的党员,他的信仰是什么?我很是怀疑。

  这样的党员,他的坦荡在哪里?我还是不解。

  面对着这样的人,我只能说:羞于与之为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