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丰县:厉害了!

2022-02-23 08:22: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妖刀明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什么是黑暗?

  看不到真相。

  听不到真话。

  见不到真人。

  这还是全国人民万众瞩目地盯着!

  全网20天时间,50亿人次关注。

  A、丰县警察厉害了:为啥抓人?为啥放人?

  “铁链女”悲惨遭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很多网友自发组织,赶往丰县表达对铁链女的关爱之情。

  两个女网友——

  @我能抱起120斤和@小梦姐姐小拳拳,赶到丰县后,在医院的卫生间,或许是拍了什么不该拍的,手机被抢了。

  她们到派出所报案,结果反被抓起来送往看守所拘留了。

  6天后,两个女网友终于获释,重获自由。

  获释后的@我能抱起120斤,断断续续在微博上曝光了她被拘留期间的遭遇。

  @我能抱起120斤称,她被拘留后,遭到一个没穿警服,没出示警官证男人当着监控当着公安民警的面殴打。虽然现在头上、脖子上、脸上的伤痕已经看不到,但手臂上的伤痕还能明显看出来。

  @我能抱起120斤被送往看守所后,她的遭遇同样“精彩”:生理期没有卫生巾,大便都要间隔7小时后才能上一次,有排泄需求的时候都必须忍着。

  或许在警方的心里,官方的第四次通报已经出来了,事件已经一锤定音了,丰县众官僚没有任何事情,你们两个女人还跑来凤县与衙门唱对台戏,不拘留你拘留谁?

  在全网关注两女网友被拘留并呼吁警方尽快放人之际,他们为什么还敢打人?

  打了你又能怎样?胳膊还能拧过大腿?

  警方万万没想到的是,本以为“一锤定音”了的事件会再起波澜。江苏省委政府突然宣布成立了更高层级的调查组,并态度鲜明的表态要“彻查事件真相,严惩相关犯罪人员和渎职人员”。

  他们这才慌了神,才赶紧把人给放了。

  两个女网友获释的当天,他们遭到了警方前所未有的礼遇:一个妹妹给她们送来鲜花,公安民警专门给她们准备了水果,一位资深刑侦专家还送给她们平安扣......

  抓人?打人?

  事情发生了,难道仅仅就是发生了?

  作恶的人,难道就不需要为自己的恶行买单了?

  全国舆论关注——

  他们都敢明目张胆抓人?打人?

  哪里还有一点对法律的敬畏之心?

  哪里还有一点对民意的敬畏之心?

  没有全国舆论关注的情况下——

  他们是如何办案的?

  丰县,封县?真的疯了。

  B、丰县法官厉害了:被拐卖妇女的婚姻竟然是合法的?

  苏自彭宇羞言法,律至丰县成儿戏?

  中国经济周刊披露,在裁判文书网上,有多起丰县人民法院判决的被拐卖妇女起诉离婚案,最终判决皆“不予支持离婚”。法官都知道是拐卖的前提下,被拐卖妇女的婚姻竟然是合法的——

  丰县法官莫非把法律当儿戏?!

  不抓人反而劝和,这属于什么操作?

  在徐州丰县驳回被拐妇女起诉离婚的法官里,有一个叫黄涛的。在法庭上,他以被拐女性要把家庭放第一位的理由,不予离婚。

  但是他自己,不准被拐女离婚的丰县法官,自己却给情人写了七封离婚保证书。还加盖了法院的公章!

  公章啊同志们,法院公章!

  人民法院具有法律效应的公章,竟然能堂而皇之地盖在法官给小三写的离婚保证书上。

  江苏南京彭宇案的法官都自愧不如!

  C、丰县官府厉害了:财政完全爆表。

  丰县财政——

  2月16日,凤凰网财经一篇《丰县地方债高达123亿 债务率373%已爆表》的文章,曝光了丰县的财政和负债情况——2021年的财政收入为33亿元,但其地方债高达123亿元,债务率为373%。

  财政部2015年的通知是,拟将债务率不超过100%作为地方政府债务的警戒线。丰县相当于超标了快4倍。

  但这只是明面上的,若把政府隐形债务都加上,那么丰县的宽口径债务率将高达971.2%,完全爆表。

  这么个借钱法子,是不是得有人负责?

  顺着这个路子查下去,得查到多少人?

  一个没有基本道德水准的地方,怎么履行商业契约呢。

  丰县财政完全爆表什么意思?

  ——简单说就是全国人民养着这么个举世文明的地方!

  丰县铁链女事件——

  丰县官府对全国人民撒谎了,而且这个谎,一撒就是三次。丰县铁链女事件——

  长达几十年的时间里,有无数人知道目睹了她的境遇,包括左邻右舍、乡贤、有关部门的干部党员,但似乎没有一个人认为这是一种罪行,没有人认为她是被非法囚禁、被强奸、已经沦为性奴,需要解救。

  直到她脖子上挂着铁链的视频引起舆论海啸——

  这证明,至少在她的周围,存在一个野蛮的社会。

  可耻的是:

  铁链女受难地的丰县,其妇联组织获得“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丰县妇联还获得过江苏省“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徐州市优秀妇联组织等荣誉称号。

  可耻的是:

  2021年3月,丰县妇联又被授予2020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而丰县妇联主席刘某,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妇女儿童先进个人”称号。

  这就不是一个人心瞎眼瞎,这特么是一批人的无耻。

  为善的受贫穷更命短,造恶的享富贵又寿延。

  D、徐州?丰县?全国人民静静地看着你们!

  网友们为啥抵制徐州制造?抵制丰县制造?

  因为丰县官府傲慢。

  丰县官府拿公信力当儿戏。

  丰县官府认为自己手中握有权力即等同于权威。

  他们觉得土皇帝的世界就是全世界。

  他们习惯了这个事儿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们忘了中国人向来拥有不屈的灵魂,这是我们血脉里流淌的东西。

  中国人都是明事理的,向来反对地域黑。

  但是正如网友所说:

  徐州?丰县?

  从来没有如此厌恶一个地方!

  无论如何,我们不能就这么算了。

  我们需要大量的人介入公共事件。

  并明白:对不平之事,你的反抗是有效的。只要你用适当的途径、适当的技巧、适当的尺度。

  就像古装片中的城门,坚固,高大,攻城的人群拿粗壮的圆木用力撞击,门固若金汤。但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人,不停地撞,使劲撞,虽然门还没倒塌,但从微观物理上来讲,它已经在慢慢变化了。

  每一座城池都是这么攻下来的,每一个网民的留言与转发都可能成为攻陷城门的最后一次撞击。我们需要在这些战役中成熟、成长起来,使每一个人都认识到我们没有沉沦,我们可以参与民主决策进程,并在社会正义的关键时刻站出来。

  你是一个公民。

  发出你的声音,那不仅仅是一条信息,而是你的全部影响。

  要创造幸福和文明,全靠我们自己!

  【文/妖刀明月,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妖刀明月”,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