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尹帅军:调查组成立后,记者仍无法进入丰县相关区域

2022-02-22 15:43: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尹帅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在昨天的文章《锁链女事件给各级地方政府的警示》里面说过,如果一个区域的历史包袱实在是太深重了,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像公众解释,才能避免损失、降低损失。

  那么最好的止损办法、把损失降到最低的办法,就是实事求是。只有实事求是、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才是赢得公众信任的最好办法。

  如果一味掩盖问题。那不仅是丰县政府信誉、企业信誉、商业信誉、民间信誉的彻底破产,甚而是徐州和更大范围内信誉的破产。而这种局面是中央绝不可能允许的。

  期望大报大刊能够真正进入相关区域,进行系统的调查研究和报道。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打不开?>>>点这里

      【文/尹帅军,80后青年作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微信公号“尹帅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