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张网红说中国即将走出疫情,但美国却对中国人关上了大门!

2022-12-19 09:31:02  来源: 金桥智库公众号   作者:金桥智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先说一件令人非常气愤的事情。前几天我们揭露了辉瑞药来华卖2980天价的真相,以及胡瘟神在境外社交媒体推特上跪求辉瑞药的丑态(《胡锡进跪求洋药,躺平的目的昭然若揭!》)。但是这事儿的后续是啥呢?是这药不但进来了,而且还在中国的医院销售,最关键的是还可以百分百全报销了!

  很多人天真的以为,辉瑞药的广告撤了、删了,我们就赢得了这波舆论战的胜利。其实还是太天真。被撒了,是因为它违法了,一个是因为违反了广告法,它不是“特效药”不得冠以“特效药”的名称,第二个原因是像它这种化学药品不能在网上销售,只能在医院销售。所以被撒了,但是我们却没有看到有一个人被追究法律责任,赤裸裸地QJ了法律啊!

  据博主路人路披露,某地医院通知,住院阳性患者100%报销。我想这肯定不是个别医院,辉瑞药的推销显然针对的是所有的医院。而且售价那么高,医院和医生的回扣也自然就高了,他们也就有动力去推销这款药了。

  但是我们必须要警惕的是,这药吃死人了算谁的责任?上海疫情期间,因为引进了辉瑞药,结果死了五百多人。此前的疫情,从武汉之后,一直到上海疫情,基本上没有死亡案例,都是用中医药治好了。

  这款药在法国只卖10欧元,到中国医院卖2300有啥依据?这款依据西医理念开发出来的药,在吃了以后确实能暂时抑制新冠病毒,但是过几天就会复阳,而且还会病得更加厉害,经常导致死亡。就连美国CDC主任吃了也是复阳了,世卫组织都说了它是无效药。

  美国CDC主任瓦伦斯基连续喝了五天的辉瑞药,一停药就复阳了。这个药是在今年三四月份张网红和吴凡他们建议进口的,丁香医生、王思聪们大力吹捧,并且不惜发动舆论攻击连花清瘟。

  今年上半年上海共分两批进口了四万多盒辉瑞药,第一批是由中国医药产业健康集团(不是国药集团)进口,第二批是上药集团进口的。那批药已经销售完了应该。因为这一次重新进口的是中国医药产业健康集团,12月15日签署的协议。这个药浪费国家医保的钱,治死那么多人,是不是应该追究法律责任?

  然而,现实无比可笑的是,张网红不但逍遥法外,而且继续霸榜媒体头条。就在今年,许多媒体又推出了张网红的高论,说什么中国即将走出疫情已成定局。

  张网红要是说中国即将走入疫情已成定局,我觉得我还好理解。毕竟刚刚经过三年的疫情清零,突然一下子放开了,疫情大爆发了。北京更是全面沦陷了,全国许多其它地区也是差不多。可以说,现在的中国就好像三年前的美国,走入了疫情。

  而现在疫情才刚开始,张网红居然就敢说中国即将走出来?那美国怎么走了三年还没走出来呢?而且照目前趋势来看,美国再走个三年五年,也还是走不出来的。

  张网红等躺匪们一直都在宣扬,放开管控,打开国门以后,就可以与外国接轨了。这是张网红在去年三四月宣扬与病毒共存论的核心依据。但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躺匪们里应外合,撞开了中国的大门以后,美国和西方国家却迅速对中国关上了大门!

  很多人感到震惊,但是却与我事先的预测完全吻合!我们看到,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当中国放开防疫政策后。美国、日本与以色列、加拿大、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多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与签证处纷纷宣布关闭大陆出行人员的签证。

  这个时候媒体上居然没有追究张网红和躺匪们的责任,反而是继续让张网红霸榜媒体头条,继续颠倒黑白,指鹿为马,说什么中国即将走出疫情了。

  既然中国即将走出疫情了,那美国和西方为啥还要对中国关上大门呢?过去三年,那可是我们限制与外国的人员往来,没有哪个外国说不准中国人去了。因为外国是疫区,而我们是清零的,不是疫区。

  这也戳穿了躺匪们宣扬的所谓新冠是小号流感的谎言。既然新冠是小号流感,那美国和西方国家为啥还要限制中国人进入呢?还要停发签证呢?这说不通啊,完全没有道理啊!

  由此可见,张网红等躺匪们在中国全力推动放开和躺平,目的就是配合美帝和西方的生物战,在中国引爆一轮大规模的疫情。这样躺匪们就要以向中国推销高价的进品药和进口疫苗了,疯狂抢食14亿人的巨大医药市场了。

  当张网红说中国即将走出疫情了,我们更加要小心了,因为很可能意味着,我们再过三五年都别想走出疫情。疫情将会长期化和常态化,防不胜防。他们发明“小号感冒”、“大号感冒”、“无症状感染者”等等,都是为了忽悠中国人往火坑里跳,现在我们跳进了火坑,再想出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我还是那句话,疫情来了不要慌,中医战疫有良方。这波疫情,不信中医的,可能一年得倒掉一两百万。信中医才能保全性命于乱世,未来几年,大家都要以保命为第一要务,远离西医专家和网红们的忽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