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卫健君:警惕!富士康疫情是否源于美国苹果手机进口零部件?

2022-11-12 08:22:07  来源: 昆仑策研究院公众号   作者:卫健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信息称,富士康疫情可能来自美国苹果公司手机组装的进口零部件。

  目前尚不确定,但需要尽快过细检测、审慎查证,万万不可麻痹疏忽。

  事实上,此前在天津疫情报道中,就已有明显的案例:

  开发区某企业4月份进口的一批元件,直至9月份检测还是阳性,由此引发大规模疫情,但其内外包装检测却均为阴性。

  见以下《天津广播》报道截图:

  一般来说,病人无意识接触的物体表面上的病毒,毒性弱、存活期短;如果发现长期存活的致病病毒,则意味着经过特殊处理以增强毒性、延长存活期,意味着不是无意识接触,而是精心策划的生物战争攻击。当前这一轮疫情反弹,很可能是美国精心策划的生物特种作战攻击所致。

  武汉疫情前夕,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举行了长达半年多的针对中国大瘟疫蔓延全球的跨部门生物演习,包括中情局、卫生、医疗、舆论、金融等多部门参与,这种事件与武汉疫情行为独立事件偶然巧合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而是美国精心策划的生物战争的概率几乎为百分之百。中国疾控部门单打独斗必然难以迎战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广泛动员跨部门力量。中国也必须授权国家安全委员会调动跨部门力量才能够抵御反击美国生物战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