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美国人的“民族劣根性”......

2022-11-14 09:43: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美国专家开始痛斥抖音是“电子鸦片”,毒害美国青少年了。

  前谷歌设计伦理学家特里斯坦·哈里斯说:“中国公司把抖音做成‘菠菜’(给中国孩子们),却把TikTok做成‘鸦片’向全世界输送……在此影响下,我们的孩子现在都想做网红,而中国孩子想做宇航员。”

  我听到这个话题就想笑,因为抖音的算法是基于个人兴趣的,你喜欢什么,就给你推什么,你老是去点击小姐姐,那你整个软件上就都是小姐姐。这和中国公司、中国软件没关系,和美国青少年自己的“兴趣”有关系。

  所以,这个问题其实是本末倒置了。

  美国孩子不读书不学习,不想做科学家,不想做宇航员,不是因为什么抖音文化,而是因为美国人自己的民族性。实际上,到底是美式文化塑造了抖音,还是抖音影响了美国人,还得两说。

  没有抖音的时候,美国年轻人一样吸毒、滥交、暴力、反智、无脑享乐啊。

  什么“拜金”?不就是伟大的“商业文明”吗?不就是崇尚财富的资本主义价值观吗?什么“低俗”和“色情”?不就是灯塔国一直推崇的“自由主义”吗?

  美国年轻人梦想的生活,不都是下面这种吗?有谁愿意去苦哈哈念书做工程师了。

  美国人是不是得反思一些,自己是不是有什么“民族劣根性”.......首先是美国人生性淫贱,平生最好黄赌毒,美国自古以来就有吸毒的传统,早期美国人都是靠罂粟奶喂大的,可乐这个“肥宅快乐水”的原始配方就含有毒品,最早就是瘾君子的们的饮料;几十万美国大兵在越南使用安非他明,今天美国大麻合法,大家公开排队买大麻,美国政府给美国人修了“官营大烟管”、“安全注射室”,美国人为了点快感不惜去舔癞蛤蟆......

  其次是因为美国人头脑简单、好逸恶劳,追求“简单的快乐”、“低成本的满足感”,美国人轻易就能沉迷于金钱、物欲和消费主义.......美国还拥有全世界最多最大的成人色情网站,美国恋童癖、同性恋、lgbt到处泛滥,每年性侵未成年的案件层出不穷,美国的电影、游戏中毫不讳言美国人对感官刺激的无限追求,血腥暴力、变态恐怖、丰乳肥臀是美国流行文化的主旋律,所有的美国电影、美式游戏大作,如果没有色情暴力,基本卖不出去,卖肉其实就是美式文化的唯一卖点。

  是什么让美国年轻人变成这样?

  是美国政府自己啊!

  “解决贫困人群不满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在他们的嘴里塞一个“奶嘴”。”

  “我们要从青少年抓起,把主要赌注押在青年身上,要让它变质、发霉、腐烂。我们要让他们变成无耻之徒、庸俗之人和世界主义者。”

  “一定要把他们青年的注意力从以政府为中心的传统引开来。让他们的头脑集中于体育表演、色情书籍、享乐、游戏、犯罪性的电影,以及宗教迷信。”

  “尽量用物质来引诱和败坏青年,鼓励他们藐视、鄙视并进一步公开反对他们原来所受的思想教育,特别是共产主义教育。为他们制造对色情产生兴趣的机会,进而鼓励他们进行性的滥交。让他们不以肤浅、虚荣为耻。一定要毁掉他们一直强调的刻苦耐劳精神。

  当年美国CIA杜勒斯先生试图用到我们身上的某些手段,最终也反噬到自己的青少年身上去了。

  娱乐产业发达、高糖食物、奶头乐、性解放、毒品合法化、快乐教育、消费主义、身份政治、多元化是一套组合拳,把美国人变成了一群死胖子、赌鬼、瘾君子、性瘾患者、游戏死宅、反智民科、LGBT魔怔人......安抚他们很简单,让他们爽就是了,只要爽了,就能忘记现实的问题和阶级国家等“宏大叙事”,而陷入到自我的迷幻和高潮中去。

  正常人的生存和发展其实是个“痛苦”的过程——学习从来都不是轻松快乐的,你想有所成就,必须下数十寒暑的苦工;工作也不是轻松快乐的,你想赚钱养家、你想在某个领域有所建树、你想成名致富,都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地球OL》这款游戏的难度不小......但如果你想在一瞬间实现所有的梦想、忘掉所有的忧愁、恐惧、愤怒,获得无与伦比的快感.....黄赌毒可以帮你实现。

  这就是黄赌毒的可怕之处,它让快乐来得太容易,让人轻轻松松就如登极乐。一旦快乐来得太容易,你就回不去了,一个人只要沾上了这些玩意儿,就再也不可能成为正常人了。因为一切的努力奋斗、循序渐进在他看来都变得索然无味。就好比某些职业,赚钱太容易了,生活太奢靡了,她们就很难回归诚实劳动、安于普普通通的生活。

  什么恶俗、拜金、色情?这不就是美国一直宣扬的普世价值吗?化学极乐和精神鸦片,本就是美国人一直追求的生活方式,什么让美国年轻人变成“低智白痴”?美国年轻人一直就是这样的啊!

  tiktok和美国真正的“鸦片”、“精神鸦片”相比,九牛一毛都算不上,属于纯洁的幼稚园产品,甚至有助于移风易俗,重塑美国年轻人的价值观。

  美国专家还担心Tiktok“和平演变”美国?还有这种好事?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