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启动生物安全防御计划,美合成超级死亡病毒

2022-10-21 09:37:32  来源: 秦安战略公众号   作者:秦安战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总统拜登启动“生物安全防御计划”以应对生物威胁!美波士顿大学合成致死率达80%的新冠病毒。这些消息让人非常吃惊,毕竟美国不仅有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而且有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的300多个生物实验室。可以说,美国一直是世界很多国家和人民心中的“生物战嫌疑犯”,事实上,美国也是唯一使用过包括核弹在内的所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国家。现在,美国总统竟然启动“生物安全防御计划”以应对生物威胁!拜登几乎就是这个“大生物”,再加上美国大学合成的超级死亡病毒,必然让人恐慌!

  根据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权威消息,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第15号国家安全备忘录(NSM-15),并启动《国家生物防御战略和应对生物威胁、加强大流行防范和实现全球卫生安全的实施计划》,该战略计划旨在预防未来生物威胁,保护美国民众免受疾病暴发、流行病和生物武器的影响。

  拜登这个声明最糟糕的是提到了新冠疫情暴发!说其糟糕,至少有两方面的理由。其一,美国是目前因新冠感染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最近已经超过108万,但非常诡异的是,老如佩洛西、拜登,包括年轻一些的特朗普,得感染新冠之后几天就可以痊愈;其二,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新冠病毒相关情况“嫌疑犯”。尽管关于新冠病毒美国能否脱离干系没有权威的说法,但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说法,美国欠世界人民一个交待。实际上,美国至今拒绝国际机构进入德特里克堡调查;其三,美国公然研究出致死率惊人的病毒。美国波士顿大学研究员将奥密克戎病毒与武汉时期的新冠病毒做了人工合成,制造出一种新的病毒。当小白鼠只接触奥密克戎时,它们只是会出现了轻微的症状。但当它们接触这种新的毒株时,80%感染该病毒的老鼠死亡。

  就是面对以上情况,拜登在声明中声称: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都容易受到生物威胁,无论是自然发生的、意外的还是故意的,美国必须采取措施,通过检测、预防、准备、应对和恢复生物事件,从而改变国家的生物防御和健康安全,保护国家免受生物威胁。

  但我们要问的是,这个所谓的生物威胁从哪里来?从拜登的声明看,可以划分为三部分。一是态势: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都容易受到自然发生、意外和故意的生物威胁;二是措施:通过检测、预防、准备、应对和恢复生物事件;三是目的:改变国家的生物防御和健康安全,保护国家免受生物威胁。

  客观地讲,拜登宣言的这三层意思倒没有错,问题还是在于“生物威胁”从哪里来?特别让世人警惕甚至惊恐的是,美国波士顿大学研究员将奥密克戎病毒与武汉时期的新冠病毒做了人工合成,足以导致老鼠80%的死亡率。

  无论美国人合成这种病毒的目的是什么,一旦出现意外的还是故意的病毒泄露,对整个人类社会都将是毁灭行动。或者用数据说话,目前美国3亿多人,因为新冠死亡超108万,目前没有看到美国人陷入恐惧之中,但如果因为新的新冠病毒在美国传播,导致感染人员死亡达到80%以上,极端情况下,假设美国全部感染,死亡人数就会超过2亿。

  事实上,在新冠疫情造成美国100多万人死亡之后,拜登10月18日启动“生物安全防御计划”,以应对生物威胁并为下一次大流行做准备。这个思路到没有毛病,而且我们有而需要以应对生物战的姿态,做好相关准备。

  在拜登的这个计划中,有重要的一点是防范公布组织理由病毒。白宫发布的《国家生物防御战略》明确:美国必须解决“生物制剂的意外泄露,以及恐怖组织或寻求使用生物武器的对手所带来的威胁”。事实上,美国大学已经具备了致死率高达80%的新合成病毒,如何防范其泄露,已经是一个非常迫切的问题了。

  拜登的做法是,签署一份备忘录,由此建立一个由白宫监督的政府机构间生物防御政策协调架构。在这个协调架构下,拜登采取了情报机构监测和举行年度演习两种办法。据路透社,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在描述这项新计划时说,它指示美国情报界去监测有关的威胁,并确保美国通过举行年度演习“不断适应这种不断变化的威胁形势”。

  显然,中国也需要行动起来。客观地看,从疫情阻击战、总体战、人民战争的效果看,中国是目前应对生物战最有整体实力的国家,但面对美国研究机构合成出死亡率高达80%的新病毒,以及拜登“生物安全防御计划”进行年度演习等情况,被美国作为唯一最大威胁的中国,必须警惕美国毫无底线的生物战手段,在常态化“动态清零”的基础上,以应对生物战的警惕性,在国内和上合组织等框架内,进行防范生物战的年度演习,尤其防范美国毫无底线的生物战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一句话总结:美国已经是人类社会的最大威胁,全世界都必须高度警惕美国合成除致死率80%的新冠病毒,以防范生物战的姿态实施常态化战时演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