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小心美国自杀

2022-10-13 08:55:04  来源: 周伯通公众号   作者:zhoubotong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只是一个利益财阀们的掠夺根据地,它不仅仅对外掠夺,也对内掠夺,不管什么形式的掠夺,他一定会搞的冠冕堂皇,这叫师出有名,但师出有名并不是每次都能等到这个“名”,掠夺的时机往往稍纵即逝,你一旦错过,永远不会再来,但是美国的财阀集团底线你是想象不到的,他会采取自杀式掠夺。

  美国已经采取了十几次“自杀式”掠夺了,就拿二战尾声的“珍珠港事件”来说吧,一战后全球重新搞利益分配,美国什么都没捞着。二战的时候,他仍然坐山观虎斗,快要结束了,中苏要收拾日本了,他就开始搞自杀式掠夺了。

  日本要攻击珍珠港,这个情况,国共两党都提前获取到了情报,并通知了美国,但是他们按下不表,当做没事一样。那时美国的科技全世界第一,不可能这种情报不知道,他不但毫不关心,而且提前一天把值钱的舰艇全部调离珍珠港,但这些偷偷摸摸的举动,都没有告诉美国士兵。于是这些士兵们都在次日死于日本的炮火之中。

  师出有了这个“名”之后,他把二战的成果全部收入囊中,至于日本有没有遭受“核弹”袭击,这个存疑,或许是某种超级炸掉,天皇一向嘴硬,此时找台阶下,说我被核弹炸了。美国自然顺水推舟地承认是核弹,这样他就拥有了核讹诈全世界的资本。

  入侵阿富汗的时候,他“自杀式掠夺”故伎重演,导演了一场苦肉计,2001年的本拉登的计划,埃及情报机关在一个月之前就告诉了美国,说拉登组织要在一个月之后袭击美国本土,但是美国中情局故意隐瞒此事。

  我们看当时的新闻不是有四架飞机嘛,两架撞了世贸大厦,但是光撞世贸大厦没有用啊,96年世贸大厦就被基地组织撞过一次,撞民用建筑,顶多算是恐怖事件。

  必须得撞政府和军事机构,这就属于战争行为了,才能对外宣战,于是自导了炸五角大楼的行为,这个事情内幕是法国记者卧底两个月之后披露的,他说五角大楼一点飞机残骸都找不到,另外两架飞机是民航机,被美国人打下来了,他为了掩盖打民机的丑闻,说人家要撞五角大楼,然后自己悄摸摸地把五角大楼炸了,栽到了基地组织身上。

  如此一来,美国就有理由大张旗鼓地去了阿富汗,他为什么痴迷要控制阿富汗,这是一块战略宝地,要是拿下了阿富汗,其价值远远大于驻韩基地和驻日基地,能同时牵制中、俄、印、伊朗四个国家,整个亚洲全部落入了美国人的手掌心,只是美军太菜,正规军打不过泥腿子,灰溜溜地从阿富汗跑了。

  人家搞自杀式袭击,美国搞自杀式掠夺,这已经是有非常悠久的历史了。为了控制欧洲,夺取欧洲财富,德国落榜美术生上台后的所有资金全是美国人借给他的,这个有历史证据的,华尔街财团鼎力相助,让美术生疯狂屠杀自己种族的人,听起来是不是不可思议?

  不要惊讶,让你目瞪口呆的自杀行为,我能举出500例,有些小例子,比如偷偷在本国做梅毒试验、给人打疫苗其实是在打绝育针,这种牵扯几千人的小事就不值一提了。如果你是一个穷困潦倒的人,你亲舅舅都不承认你是他家的亲戚,按照这种思路,我们就能理解犹太财阀资助美术生的心态了,屠杀掉的,多是犹太平民,都是些打工仔,算什么自己种族呢。那一次全世界打的不可开交,美国军工集团卖武器卖疯了,而且战后的成果都归他了。

  再说到西班牙大流感,那次大流感至少造成了全球七千万人死亡,10亿人感染,当时全世界才18亿人呢,西班牙算是倒了大霉了,因为这个病毒和他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1918年3月,美国堪萨斯州的一所军营里发生了一场奇怪的流感疾病,3天内感染人数已超过500人,还有很多潜伏患者。然后这些军人陆续加入欧洲战场,到1918年5月,大规模的流感类传染病在欧洲国家爆发。但是大家都不说,就当做没发生。只有西班牙站出来了,公布了此病毒,并且对外宣称这是严重的传染病,致死率很高,你们一定要注意啊。

  美国人一看,既然你们西班牙没事找事,宣布说出现了这个可怕的病毒,那就叫“西班牙流感”吧,当时乃至后来,西班牙国民对于这个称呼一直都是义愤填膺的,气得不行。但是舆论主导权都掌握在美国手上,至今这个名称都没改过来,死死地扣在西班牙身上。

  这场瘟疫也导致美国本土死了不少人,但是很奇怪的是,病毒也嫌贫爱富吗?为何美国财团家族们都没有事情呢?说病毒嫌贫爱富也不完全准确,因为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也中招了。美国为了利益收割,反复使用瘟疫和战争两大手段,连美国老百姓也不放过。

  这一幕大家是不是十分地熟悉,美帝这一次还妄想把一顶帽子扣在武汉头上,让他们失望了,我们已经不是清朝了。不过到现在为止,世界部分媒体以及国内的二狗子,对外宣传这个病毒,前面还在加武汉两字,这种可耻的行为一定不能让他们得逞,发现一次,我们要强烈反击。

  伴随瘟疫,接下来就是挑动战争,还顺便帮美国清理掉了一百万拿退休金的老人,这次战争一起来,美国开始以四倍的价格卖天然气给欧洲,军工集团也赚了一大笔钱,他通过战争恐吓,让他国自保,卖武器给欧洲、乌克兰、韩日、以及对面的岛屿等等。

  美帝搞的病毒,全球就属他家死的人最多,这难道不是一种自杀行为吗?但他的自杀和别人的自杀不一样,乌克兰自杀,国家四分五裂,财产丢光光。而美国的自杀却是一种掠夺,财富大量增加,需要抚养的没用人口大大减少,由老龄化国家一下子变成了年轻化国家。

  美国到此为止就会收手吗?不会的,他每次的自杀之后,一定要达到的目的是:科技霸权、金融霸权、军事霸权、舆论霸权,现在他只剩下了一个金融霸权,其他的都在松动摇晃之中,于是他就很惊慌。那么怎么才能达到他的目的呢?那就是搞掉老二,如果实在是搞不掉老二怎么办?那我和老二变成一家人。

  以越南举例吧,美帝这次会加大药量,让欧洲企业逃到亚洲来,比如逃到老二越南家里。那失去工业的欧洲就会变成美帝的附属国,欧洲不会再有人出来挑战美国了。欧洲企业跑了,美国不担心吗?美国不担心,因为这些企业美国都有股份,他只要再印点钱投进去,就能有控制权,就像韩日的大企业,包括台积电,其实都是美国的,在哪儿都无所谓。

  美帝打不过越南,实业干脆涌到你家里,有明眼人会看到他日后的不轨举动,但却不能说,越南官方会警告,你不要破坏营商环境。这就像明朝的“浙党”、“东林党”,原本是个文化经济组织,也没人拿他当回事,后来生意做大了之后,居然朝廷上都是他们的人,美帝玩的也就是这一出。

  有人问,你为何不用印度举例,美帝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怕的国家就是印度,福特公司前几天不是撤出了印度嘛,人家厂房建好了,开始搞生产了,他逼别人把厂卖给印度本土的塔塔公司,这是印度一贯套路,我的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

  有人又问:我美帝胳膊粗,我揍他!你揍印度是可以,他不反抗,但是他们不去给你搞生产啊,这是一个没有欲望的民族,两个馒头能过一天,非暴力不合作,从来不加班,你就是打死他,他更不愿意去上班了,资本家想压迫印度人民,想都不用想,任何美帝企业都干不下去,要是寄生在印度人身上,结果宿主没死,寄生虫倒先饿死了。

  美帝的科技霸权、金融霸权、军事霸权、舆论霸权,虽然已经有三个摇摇欲坠了,但是金融霸权没倒,不过很多国家已经开始质疑他的货币含金量了,所以美帝在突围,为美元寻找背书,第一次他找的是金条,第二次他找的是石油,掠夺了世界财富百年。

  我想美元第三次的背书,他应该找的是商品,虽然他不生产任何一件商品,但是别人的商品会为他背书,如果这次他费尽心思地自杀式掠夺能达到目的话,郑伯克段于鄢的大戏又将开始,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这个世界最终不会让坏人得逞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