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闻韬:教材美化侵略、洗地南京大屠杀,怪不得近年精日、日杂那么多!

2022-05-31 11:30:35  来源: 柒视点微信号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熟悉网络的人都知道一个事儿,近年来在我国的年轻人群体中出现了大量的“精日”甚至是“日杂”分子。

  有不少“精日”、“日杂”,才不过十几岁。有一些呢,甚至还是在校的大学生、研究生!

  这些“精日”、“日杂”对国家非常之仇恨与污蔑,对日本又是极度之崇拜与跪舔。这就导致它们在行为上以反华为荣,以污辱国家为荣,以造谣国家为荣,以跪舔日本为荣,为做一个精神日本人为荣......

  那么,为什么在国家快速发展、强大的这个阶段,在爱国主义普遍成了年轻人的信仰的这个时期,为什么偏偏会出现那么多的“精日”、“日杂”呢?

  韬哥一直在思考这件事儿,却一直没找到答案。

  直到现在,人教版“毒教材”被曝光,被全国人民声讨,韬哥觉得至少找到了部分根源。

  关于“毒教材”之有毒的地方、巨大的危害,韬哥之前的文章中说的很多了。有兴趣的可以先移步:何止有毒教材,何止删除英雄...这是体系化的“文化战争”、比有毒教材更可怕的,是有央媒咬定为“画风”问题、有毒教材危害远超想像:孩子都被打上思想钢印,未来还有中国吗?、认知战:小学教材丑化审美、赤裸裸意识形态渗透,还露孩子丁丁。

  今天韬哥所谈的内容,就是“毒教材”和我国出现的那些“精日”、“日杂”之间的关系。

  人教版小学数学教材中充满了美国的意识形态与价值观输入,甚至还故意的倒挂国旗。

  这种意识形态与价值观的植入,是很隐秘的,是远处不在的。比如教材插画中孩子上衣胸前的文字是“CAPT”,指的是美国海军陆战队。

  还有很危害更大的。比如在一本名为《全国青少儿口才考试系列教材第2级一》的教材里,它们居然把我国的台湾、海南及九段线内领土,全部划出我国版图。

  在我们的教科书中搞分裂国家的阴谋活动,非常嚣张了吧?可是事实上,它们远比我们所能想到的更嚣张。

  因为这些教材的编写、插画设计、审核者们,除了夹带大量的美国私货、危害国家安全外,居然还夹带了大量的日本纳粹私货。

  比如人教版初中政治教材中,居然出现了专门编造出来的谎言,而编造谎言的唯一目的,就是刻意的美化日本,同时贬损中国。

  这个是很多国人都知晓的一个“公知经典”,所谓的“日本刷盘要七遍”,一个中国留学生只刷了五遍,被开除了。

  可是,这就是一个谎言啊!而这个谎言,居然进了我们的教科书,用以“证实中国人无信而日本人有信”,从而从思想上毒化我们的孩子。

  这种从根本上、从认知上对儿童洗脑,危害是巨大的,影响是深远的。有不少年轻人在很长时间内都“根深蒂固”的认为日本远比中国文明、比中国有前途。

  还比如,在2020秋人教版五年级上册数学电子课本中“小数乘小数”一节中,所出现的两个穿着黄色衣服、戴着黄色帽子的人。

  这两个的形象,让人眼熟!

  韬哥在微博发帖问网友们:第一眼你能想到的是什么?

  网民的回答,非常一致!

  对,显然是侵华日军的形象。

  而目前的版本,貌似是已经进行了更正。看来,这个私货带的太过于明显了,它们自己已经提前删掉了。

  以上截图,均系韬哥从专门查找的教科书电子版上所截取,绝对真实。

  什么叫“打擦边球”?这应当就是典型了!

  你说在教科书中展示侵华日军,他会立即否认,并说你在搞迫害。

  那么,我们就接着看实例。

  比如在一本教材用书的封面上,它们居然使用日本纳粹战机

  用日本纳粹战机,这个想否认恐怕也无法否认了吧!特别是那极其明显的日军太阳旗标志。

  难道除了日本纳粹战机之外,我们的教材就没有飞机可用吗?我们国家就没有自己的战机吗?

  当然有,而且还处于领先地位。而在事实上,我们的“科学”教科书的封面,用的就是我们中国空军的三剑客。小学《科学》课本的封面,用的是歼-20、歼-16和歼-10C战机。

  所以,它们用日本纳粹战机,纯粹就是暗地美化日本对华侵略、宣扬日本纳粹精神,从而毒化我们孩子的心灵。

  而最为让我们所无法想象的是,它们还有更狂妄的,居然用我们的教材,为侵华日军在我国南京进行的血腥大屠杀洗地。

  这本教材是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小学语文《同步巧讲精练》下册。在讲到“雷锋精神”时,用了当年日本政府隐瞒“南京大屠杀”真相时的一张摆拍的宣传照。

  把日本军国主义军队当年对我南京军民血腥屠杀之后用以隐瞒真相的摆拍照片,说成是“雷锋做好事时传出的艰辛”,大家品品,这些人心有多么的恶毒!

  它们这是把日本军国主义对我们的大屠杀心理暗示为“雷锋精神”啊!这是赤裸裸的为“南京大屠杀”洗地并美化!

  或许,还有更多对我们的孩子用以洗脑的“精日”、“日杂”内容还未被发现。所以,这近十年来在这样的充满了明示或暗示的“精日”、“日杂”内容的洗脑教育之下,我们的孩子该有多少人被打牢了“思想钢印”,被洗脑成了“精日”、“日杂”?

  数亿孩子中即使只有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甚至是万分之一变成“精日”、“日杂”,那绝对数字也都将极其惊人。

  而有这么多的“精日”、“日杂”,对于我们国家而言自然非常不幸,但更严重的后果,是会严重地影响我国家安全。

  综上,韬哥现在相信近年来我国能出现那么多的“精日”、“日杂”,这“毒教材”是脱不了干系的。

  所以,这些“毒教材”,你现在会相信它们仅仅是“画风画法”问题吗?你会相信它们仅仅是在打“擦边球”吗?你会相信它们是彼此孤立的事件吗?

  不,没有那个可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